人總會老 但要過得好

遠雄人壽祝福全天下母親快樂Old YA

68歲的張小燕是眾人心目中的綜藝大姐大,對於老這件事,她淡淡地說:「好好的活著,簡簡單單地過好老年的每一天!」,她從高齡90歲的母親身上學到,想要當個快樂的老人,必須從年輕時就開始體認準備,也呼籲在不同的時代,都要為了老年生活多學會照顧自己。人生必經老的過程,如何過得幸福安心,遠雄人壽建議善用利率變動型保險,充份掌握退休規劃自主權。

根據內政部統計處統計,今年3月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經超越14歲以下幼年人口,以平均餘命80.2歲來看,60歲退休後還有20年時間,估計至少需準備500萬以上的退休金,這也僅能滿足每月一萬多元的基本生活所需,若準備越多,退休生活品質就越高。以時間複利效果來看,退休規劃越早進行越好,而「利率變動型保險」特色就在於利率隨市場調整,保障期間內,保戶有機會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增加壽險保障,避開風險。

因應保戶不同需求,遠雄人壽同時推出多張利率變動型保單,提供新臺幣與美元計價,及多種不同繳費年期。以遠雄人壽「富貴年年鑽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為例,繳費2年,終身享有保障。保單屆滿第一保單年度起,即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最高給付至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1歲之保單週年日止,活愈久領愈多。此外,保戶有機會每年額外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資金運用更為靈活,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在第一至第六保單年度以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或抵繳保險費方式給付;自第七保單年度起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另一張遠雄人壽「美金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106)」,投保年齡最高至80歲,保障期間30年,一次繳費,保險期間屆滿後即可領回保額1.3倍的滿期保險金;不僅滿足民眾不同幣別需求,其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可有效抗通膨,非常適合手上有一筆資金,希望能做保本、多元資產配置,或是有美元資金需求,計畫旅居國外,留學等需求的民眾。此外,遠雄人壽「美滿永續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具備「壽險保障年年增值」以及有機會依宣告利率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兩大特色,內含2至6級殘廢豁免保險費,保障永續不間斷。該張保單並貼心設計「生前需求提前給付」、「老年住院醫療提前給付」及「國內大眾運輸意外身故、全殘廢保障」三項附加保障,全方位守護老年生活。

母親節前夕,遠雄人壽祝福全天下媽媽每一天幸福美滿,「人總會老,但要過得好」,只要有計畫地安排退休生活,透過專業的保險規劃建議,辛苦的媽咪們也能為自己打造人生最美麗的無齡年代,快樂邁向第二人生Old YA!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