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榮獲金管會「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優壽險公司獎勵

超越1/4個世紀   堅持保險保障核心再度獲得肯定

金管會於日前公布2016年1月至6月,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的保險公司,保德信人壽再度獲得獎勵榮譽。金管會自2005年起,針對人壽保險商品基本保額達標準或成長額度的保險公司予以表揚,保德信人壽曾連續十年獲得肯定,今年再度被列為績優壽險公司。其中,保德信在2016年上半年的壽險新契約保額,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代表該公司致力於提升國人保障額度,堅持「保障」核心的投入與努力受到主管機關認同。

保德信人壽專注於提升國人保障意識,透過專業且質精的壽險顧問群,持續滿足客戶的需求。尤其,保德信人壽的死亡保險新契約平均保額達243萬元,高於業界平均4倍之多,說明保德信人壽有效落實推動國人保障型商品發展,協助客戶運用適當的保險工具,在客戶最需要的時候,及時提供最有力的幫助,實現「照顧家人」一輩子的承諾。

呼應金管會推動保障型保險商品、長期照護保險及年金保險商品,鼓勵民眾了解保險保障的重要性,保德信人壽的經營理念便是倡導讓保險回歸到保障的本質,專注於協助客戶檢視保障缺口、瞭解自身需求,為客戶規劃適足的保障解決方案;且台灣已面臨高齡化社會的到來,民眾實需隨著人生階段不同的發展,有效運用保險資源與功能,進而做好退休規畫實踐人生的理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表示,保險的價值是提供人們長期安穩的照顧與分散風險;壽險顧問的使命在於觸動生命、改變生命。盧裕民強調,雖然在經濟快速變遷與新科技挑戰下保險業求新求變,但是透過人的「服務溫度」,則是機器無法取代的價值;而保德信的壽險顧問群除了從專業滿足客戶的生活保障,更從以客戶為核心的中心思想出發,真正發揮人壽保險的綜效。

在未來,保德信人壽將持續堅持保障初衷,蘊家庭以新局,擘家庭以新象;不斷透過專業的服務品質、熱誠的服務精神,提供保戶符合需求的保險保障規劃,建立起一生穩健的保障框架,讓保險成為穩定社會、提升民眾生活品質的基石。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6年6月30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核准文號:COM 105092001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