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國際奉獻日邁入第 22屆

多元方案全員齊心獻力匯聚愛與關懷為公益發聲 

圖說:保德信人壽同仁捐贈逾700包白米給安德烈食物銀行協助的弱勢家庭

(2017年10月21日訊) 保德信國際奉獻日今年已邁入第 22 年,是保德信人壽長期持續以全員行動回饋社會的企業文化,每年皆由全台保德信人壽同仁以在地需求出發,規劃約20項多元志願服務方案,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與所在社區互動、提供關懷與服務。今年保德信人壽針對弱勢扶助、銀髮照顧、環境保護、動物關懷等四大主題,串連近千位的保德信同仁與其親友、保戶參與,期望匯聚眾人點滴之力,成為台灣社會善循環的力量。

保德信人壽總經理泰迪倫表示:「每年的保德信國際奉獻日,是公司實踐在地承諾與關懷的最佳體現,透過保德信同仁照顧人的使命與服務熱忱,以實際行動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全台的保德信志工自十月份起在北中南三地陸續展開公益服務,從以往的一日志工成為當月的多重公益活動;今日帶領同仁一起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的服務,希望能發揚志願服務的利他精神協助弱勢家庭,讓處於經濟困難的孩童得到基本的營養供應,也希望讓家庭感受到保德信的溫暖與關懷。」

此次保德信國際奉獻日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舉辦「集食行動、百(白)米計畫」活動,號召近百名保德信志工熱情參與,協助以最方便食用與長期保存的食物組合成「膳糧食物包」,援助在成長階段的貧困學童,支持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健康成長獲得生活溫飽;另一方面也幫助其家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在現場參與的保德信人壽同仁不只是熱情投入服務,更展現了分工合作的團隊好默契,攜手整理生活物資、乾糧,包裝成近800個「膳糧食物包」,保德信同仁更自發性捐贈逾700包白米,預計能幫助約1,500個弱勢家庭獲得生活所需與溫飽。有同仁表達:「每一個膳糧食物包就如同一份份愛的禮物,希望成為孩子生命中的祝福與幫助。」不僅是自己能夠參與服務感受到的快樂,更是和伙伴們一起為孩童盡一份心力的喜悅。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自十月份開始,上千名來自全台各地的保德信員工與家屬,陸續接力參與舉辦各類型的公益活動,10/21總公司員工及各地營業處壽險顧問更是全體動員出力獻愛,其中包含二手物資整理、身心障礙者與弱勢學童陪伴、海岸與山林環境清潔、義賣捐贈募款、獨居老人關懷陪伴、流浪動物照顧等,透過國際奉獻日的活動,積極回應社會需求與大眾關心的議題,承襲保德信金融集團回饋社區、關懷社會的悠久傳統,而這也是保德信人壽以及全體員工將「愛與關懷」的企業精神延伸到公益活動的重要象徵。

泰迪倫指出,「我們也期望透過保德信國際奉獻日的舉辦,與更多台灣民眾一起為在地耕耘努力。未來,保德信人壽除了透過保險規劃為每個家庭帶來堅實的保障,也將持續善盡企業公民職責,為社會良善帶來更多的貢獻,實現與台灣這片土地共好的願景。」

圖說:保德信人壽總經理泰迪倫封裝紙箱作為膳糧食物包提供給清寒貧童

圖說:保德信人壽同仁至創世社福基金會包裝耶誕禮品予捐贈發票的國小學童

 

# # #

「國際奉獻日(International Volunteer Day,簡稱IVD)」是保德信金融集團於1995年所創立的企業志工活動,鼓勵每位員工在每年十月將對社區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1996年台灣保德信人壽同步響應該項公益活動,號召員工、家眷、朋友及保戶共同響應,希望透過「國際奉獻日」,提倡台灣志願服務的風氣,為社會帶來安定的遠景。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7年6月30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