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推出「世代共享變額萬能壽險」

兩代保障資產傳承 現在就為孩子預備愛的成年禮

保誠人壽最懂父母心,也最了解父母守護孩子成長,共享人生幸福的那份殷殷期盼。保誠人壽推出「世代共享變額萬能壽險」親子連生型保險商品,透過連結新台幣計價類全委投資帳戶、共同基金及多元貨幣帳戶等多樣化之投資標的,如同緊密連結父母親與孩子之間的摯愛。

保誠人壽表示,「世代共享變額萬能壽險」由子或女作為主被保險人,並由父親或母親作為次被保險人,父或母親一方與孩子共同擁有一張投資型保單。以孩子保險年齡滿25歲為分界點,在孩子成長階段,以父母為保障核心,提供家庭守護傘,並透過專家代操及多元投資規劃,創造財富效益,累積子女教育基金。待孩子保險年齡滿25歲後,即由孩子開始享有壽險保障,幫助他開啟美好人生。

保誠人壽「世代共享變額萬能壽險」是子女的最佳成年禮。擁有這份保險,便是掌握三大優勢:

 

連生保障兩代同心

在子女25歲前,父母享有壽險保障。25歲後,父母保障終止,子女開始享有壽險保障。

 

躉繳變額壽險保障

躉繳型變額萬能壽險,兼顧壽險保障與投資規劃。

 

多樣化的投資標的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本保險商品所連結的類全委投資帳戶- 「保誠人壽全權委託瀚亞證券投資信託投資帳戶」,係由英國保誠集團旗下保誠人壽、瀚亞投信兩大在地金融機構攜手合作,藉由瀚亞投信的資產管理專業,為保戶追求長線最佳化的投資效益。除此之外,客戶還有共同基金及多元貨幣帳戶等多樣化的投資標的可以選擇,利於追求財富的增長與傳承。

對於此親子連生型保單所特別設計的新台幣計價全權委託投資帳戶,瀚亞投信指出,面對當前全球金融市場不確定性及波動風險,該帳戶操作採取股債平衡雙投策略,當股市上漲時,提高股市配置以分享成長,當市場震盪時,仍享有債券收益,並且嚴控下檔風險,透過帳戶收益再投資,累積資產。瀚亞投信強調,為幫保戶兼顧收益與風險,帳戶另具備兩大特色,包括採用智能模組選股、配置全球多元資產,以降低波動、分散股債風險;此外,帳戶設計客製化指標,並且採取動態調整戰術,隨著市場、收益率、風險/報酬目標,彈性改變資產配置的權重。

 

關於瀚亞投信

瀚亞投資成立於1994年,為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務機構之一的英國保誠集團旗下的亞洲資產管理事業,管理資產超過1,250億美元(截至2015/9/30),瀚亞投信深耕台灣超過23年,著重「謹慎、穩健」投資精神和「嚴謹」的風險控管流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