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保險

員工誠實保證保險

金融機構、政府機關或公私企業所有依法應負責任或以任何名義保管的財產,因員工侵佔、詐欺、強盜、搶奪、竊盜等不誠實行為,導致直接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工程保證保險

工程保證保險又可以分為下列六種保險:

A. 工程押標金保證保險
工程承攬業者或其利害關係人於得標後不依規定與定作人簽訂工程契約,導致定作人受有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B. 工程履約保證保險
工程承攬業者或其利害關係人不履行工程契約,導致定作人受有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C. 工程支付款保證保險
工程承攬業者或其利害關係人不支付工程契約內應付的酬勞或材料費,定作人為維護其權益代為償付而受有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

D. 工程保固保證保險
工程承攬業者或其利害關係人不依工程契約履行保固或養護責任,導致定作人受有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

E. 工程預付款保證保險
工程承攬業者或其利害關係人因不履行工程契約,導致定作人無法扣回工程預付款,因而受有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F. 工程保留款保證保險
定作人對工程承攬業者或其利害關係人依工程契約規定領取的工程預付款,因不履行工程契約而受有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