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陪伴保戶安心歡喜迎雞年

金雞年即將到來,元大人壽為讓保戶更方便運用資金,凡於春節期間應給付之生存金、滿期金,都將提前至春節前給付,讓保戶安心、輕鬆過個好年!

長期以來,元大人壽一直以服務保戶的角度來經營保險事業,並以提供保戶專業、迅速的保險服務為使命,為了確保對所有保戶的服務不會因任何假期而中斷,即使是農曆春節,元大人壽的服務仍然不打烊,有申請註冊為元大人壽網路會員的保戶,可隨時上元大網站(www.yuantalife.com.tw)點選「保戶園地」,線上查詢所有保單內容、繳費證明等項目;若還有申請使用「即時服務中心」提供的24小時線上服務,可直接上網辦理包括地址變更、保單的繳別變更、信用卡有效日期變更、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異動及紅利給付方式變更等功能,節省保戶申請各項服務的文件往返時效,方便又省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元大人壽表示年關將近,保戶資金周轉需求較高,因此元大人壽特將春節期間(1/26~2/1)到期之生存金、滿期金,提前給付。選擇以開立支票方式給付者,將於1/20(五)前寄發;以匯款方式給付者,則統一於1/25(三)匯出,讓民眾可以有多一筆資金自行調度。

春節假期期間每日09:00~18:00,將由專人接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88-008,其餘時間客戶可選擇語音留言,將由專人電話回覆。未來元大人壽仍將秉持「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的經營理念,時時刻刻幫助並守護保戶。元大人壽敬祝保戶與民眾,大雞大利,闔家安康,雞年平安萬事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