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打造星級保戶服務中心

優質服務再升級 提升保戶服務諮詢品質 視每位蒞臨保戶皆為VIP

根據2016年最新媒體調查發現,「服務品質」為國人選擇壽險公司的重要因素之一註[1],全球人壽以「你的人生 我們責無旁貸」為使命願景,不斷精進最貼心的保戶服務。為提升保戶服務諮詢環境,全球人壽在北、中、南打造星級保戶服務中心,提供專屬諮詢空間、沙發暨閱讀區及專人協助,有別於一般保戶服務中心採開放式櫃台諮詢,全球人壽在保戶服務中心設置多間保戶專屬諮詢區,進一步提升保戶服務品質與流暢度,保戶取號後隨即有專人通知到專屬空間,讓保戶服務流程更加順暢,同時保障客戶諮詢資訊不外洩,也能避免被開放空間的活動干擾,讓保戶能放鬆心情諮詢,視所有來到保戶服務中心的保戶為VIP。同時,也鼓勵業務同仁帶領保戶到客服中心洽談事務,或保戶經過全球人壽時,也能進來保戶服務中心喝杯茶水,享用設施並稍作歇息。

全球人壽行政長黃啟迪表示,保戶服務是保險業經營重要的一環,全球人壽不斷思考如何精進保戶服務,持續優化保戶服務中心,就是希望讓保戶享受優質的服務環境與順暢的流程。以交通便利的總公司保戶服務中心為例,一走進全球人壽保戶服務中心,彷彿蒞臨空間挑高且環境優雅的星級飯店,親切客服人員主動前往詢問所需服務,協助保戶取號,亦提供柔和的燈光與舒適的沙發閱讀休憩區,猶如在家一樣溫馨。近日且新增裝飾四幅源自義大利的獅子浮雕藝術品,讓來訪保戶共賞美麗的藝術品,增添整體藝術人文氣息,該藝術品源自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家Lorenzo Ghiberti(1378-1455年)為義大利佛羅倫斯洗禮堂所做的北門上的浮雕藝術品,象徵「守護」及「保護」,與公司的使命願景「你的人生 我們責無旁貸」相互呼應,且運用3D技術再現其風華,讓來訪保戶在台灣就能欣賞到優秀的義大利藝術作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全球人壽台中、高雄保戶服務中心也已全新落成,並比照總公司規格打造頂級尊榮服務環境,裝設大型電視牆播放公司每季最新影音節目,讓保戶更了解全球人壽的精神與核心價值,優質與注重客戶隱私的環境,讓保戶能放鬆心情進行保險相關事項諮詢,視所有來到保戶服務中心的保戶都是VIP。除了硬體設施建置,全球人壽秉持全心照護保戶精神,並延續保戶的愛與關懷及對保戶的承諾,特別於今年保戶子女獎學金新設「保戶遺屬組」,照顧身故保戶的子女,也啟動全球人壽海外專機「即刻救援」的服務,讓「保險不只是保障」,更是親如家人的疼惜與關懷,讓保戶在全球人壽的全心照顧與守護,能安心生活。

全球人壽以「愛」為起點,以「承諾」完成使命,期盼藉由專業的保險規劃,全心守護對保戶與地球的承諾,擴大企業社會責任範圍,以穩健的財務控管及永續經營原則,提供保戶最具專業及需求導向的產品規劃與服務,讓全球人壽參與保戶每一個人生重要關鍵時刻。全球人壽也持續積極強化公司治理,進一步帶動全球人壽追求卓越營運、提高客戶忠誠度及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使全球人壽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註[1] 卓越雜誌第368期:http://www.ecf.com.tw/newMag-page.php?a_id=2488

圖說: 全球人壽保戶服務中心,新增裝飾四幅源自義大利的獅子浮雕藝術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