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

國家掛保證  傑出看得見

(台北訊)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名單出爐,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繼第11屆與第13屆獲獎後,今年第3度拿下「傑出企業」獎項,是國內的金融品牌中的佼佼者,展現堅實的經營實力。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的國家品牌玉山獎,以「品質、品牌、品味」為評選主軸,在遴選傑出企業時,同步以經營績效、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企業願景等7個面向來評選優質公司,因此能夠獲此殊榮的企業實屬不易!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指出,公勝保經秉持著「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企業理念,成立近25年來,堅持做創造客戶夢想實踐的人生夥伴,去年底並新成立了「公勝財富管理顧問公司」,提供客戶全方位保險、財務整合、退休規劃的客製化服務。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身為國內前三大保險經紀人公司,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表示,公勝保經將持續打造優質平台,吸引更多優秀的業務同仁加入,為客戶創造更多幸福未來。並將持續強化公司治理,提高品牌能見度,在保險經紀人通路大型化與專業化的發展趨勢下,展現公勝保經卓越的競爭力!

圖說:公勝保經北區業務副總陳德成(右)從監察院長張博雅(左)手中拿到國家玉山品質獎

 

備註: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名單請參考http://www.twyushan.com.tw/page06_1.html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