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南山產物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六項大獎

傑出表現備受各界肯定 將持續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關懷服務

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舉辦的「台灣保險卓越獎」於今8/30日舉行第七屆頒獎典禮,南山人壽一舉囊括「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金質獎、「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及「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銀質獎等四項大獎,南山產物同時也獲得「住宅地震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顯示南山的傑出表現,備受國內保險學界及產業界專家之肯定。

南山人壽今年榮獲「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累計已六度摘下此殊榮,彰顯對保戶服務的用心與努力,贏得評審一致肯定。南山人壽在台灣擁有逾600萬保戶,秉持「視客如親」深入了解客戶需求,與客戶建立緊密聯繫,持續提供「20分鐘快速理賠」、「住院關懷預付保險金」、「理賠申請免附單據」、「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等效率精準、溫暖關懷的服務。南山人壽翻轉保險業界「先出院、後理賠」傳統,推出更創新貼心的「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與臺安、萬芳、童綜合、書田、潤弘等醫療院所跨業合作,提供南山保戶於出院當日就能享有「現場理賠,當場扣抵,安心出院」的新服務。同時,南山人壽更領先業界持續推廣「主動保健康(fees for health)」,與醫院合作推動遠距健康照護服務,透過「居家量測,雲端追蹤、專屬諮商」三步驟,幫助客戶積極進行健康管理。此外,南山人壽也關心客戶健康,積極於南山聚樂部網路平台推出「健康人生」專區,提供就醫GPS、健康知識庫等服務,使客戶能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隨時隨地關心並管理身體健康,邁向健康生活。

有感於保險能為經濟弱勢家庭提供保障,南山人壽支持政府政策,全台各地的業務夥伴,深入各鄉鎮鄰里推廣微型保險,協助弱勢民眾規劃適合的保險保障,截至目前為止,透過與縣市政府、鄉鎮區公所、村里辦公處、社福機構等160個代保單位合作及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合作醫院的社工轉介,協助逾2萬名弱勢民眾擁有微型保險保障,卓越成果於此次也獲頒發「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殊榮。

另外,秉持保險肩負著對個人與其家庭提供保障的責任,更能為社會提供穩定的力量,南山人壽始終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研發並推廣保障型商品,提供保戶人生各階段的保障規劃,尤其因應台灣社會老化的趨勢,配合政府政策推出小額終老保險,也積極致力推廣長期照顧保險,讓民眾老年醫療照顧能有妥善保障,而這樣的努力於此次榮獲「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金質獎殊榮,實屬實至名歸,顯示南山人壽與其所有內勤同仁、業務夥伴努力不懈、專業用心的肯定。

而為因應創新金融科技而衍生的資訊安全問題,南山人壽與時俱進,全面提升資訊安全管理與防護,不僅於2014年即通過由台灣檢驗科技公司認證的「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此次更獲得「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銀質獎,再度證明南山人壽以高規格的作業程序管理,落實服務系統及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進而達到保障客戶個資的目的。

南山產物秉持從客戶角度出發的理念,協助民眾建構全方位的保障,此次一舉榮獲「住宅地震保險推廣卓越獎」金質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卓越獎」金質獎肯定,成績斐然。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有鑑於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南山產物致力推廣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期望透過危險分散的保險機制,降低受災戶財產損失,進一步強化整個社會的安全體系。南山產物所推出的住家綜合險,除包含地震基本保險外,還可加保「住宅輕損地震損失附加條款」,於約定保險金額內提供房屋因地震非全損時的保障,如「地震引起的房屋龜裂」亦可賠償,使保障更周全。

而從1998年開辦的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已成為國內最重要的政策性保險之一,南山產物也持續配合主管機關,針對財務、業務及管理等面向,積極推廣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守護民眾的交通安全,成功扮演保險安定社會的力量。

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深耕台灣,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無論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已深獲社會大眾肯定,未來將繼續以超越客戶期待的關懷服務,協助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圖說: 南山人壽、南山產物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多項大獎,由南山人壽商品部協理游乃穎(左一)、南山人壽客戶關係發展部副總經理陳明宏(左二)、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佳蓉(左三)、南山產物總經理蔡漢凌(左四)及南山產物個人保險部副總經理陳樑銓代表出席領獎(左五),顯示南山的傑出表現,備受各界肯定。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68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五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 2016 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2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5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9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7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