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與您一同防守韓MERS疫情

提升住院日額規格  貼心服務讓保戶好安心

南韓MERS(即「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疫情持續升溫,根據最新資料顯示(註1),南韓的總確診數上升至122人、10人死亡,台灣與亞洲各國也在高度警戒中,許多民眾赴韓「心」惶惶。南山人壽除持續關注疫情的發展,也提醒民眾做好防疫準備,並檢視自己的醫療保障。相較於其他保險公司的早期商品多把法定傳染疾病列為醫療險的除外責任,以致僅能採取就單個法定疾病擴大理賠的方式,南山人壽以客戶的角度出發,所有醫療保險商品都已把法定傳染病列為保障範圍,保戶不須擔心,倘保戶不幸被感染而罹患MERS,南山人壽除依約給付醫療保險金外,在保戶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期間,其住院日額醫療保險金將調高為加護病房的規格給付保險金,讓客戶安心接受治療、協助客戶早日康復,並提供保費緩收三個月的服務,減輕客戶的負擔。

MERS肆虐韓國,外交部已將韓國全境列入第2級黃色旅遊警示,目前尚無證據確定MERS的傳播途徑,可能透過接觸動物、環境或與人接觸受感染,仍需密切觀察,有了SARS與禽流感的前車之鑑,令人無不繃緊神經、嚴陣以待。南山人壽提醒,民眾趁此機會也應檢視自身的醫療保障範圍與額度是否足夠、相關醫療費用(如負壓隔離病房費用)可否給付等。此外,南山人壽更建議出外旅遊時應透過旅行平安保險強化保障。以南山人壽旅行平安保險及其附加條款為例,保障涵蓋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門診/急診醫療給付、重大燒燙傷醫療給付及傷害醫療給付等項目,提供保戶投保期間24小時的全程守護。

同時,南山人壽提供「國際支援服務」,包括提供行前諮詢,針對MERS提醒保戶旅遊時注意事項與防護措施,若是在海外身體不適亦可隨時來電,由醫師提供線上諮詢服務與醫療建議,另視需求可協助安排入院許可、美金5,000元以內之住院醫療費用的擔保/墊付,視病情需要還可提供全球緊急醫療轉送服務,南山人壽亦將負擔美金5萬元(VIP保戶美金10萬元)以內之緊急事故費用,讓保戶即使人在海外也能獲得南山人壽的貼心守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面對MERS的威脅,南山人壽提醒您,預防始終勝於治療,唯有每個人都做好防疫工作,才可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並提醒民眾儘量避免前往MERS流行區域,出入公共場所必須落實勤洗手、戴口罩等個人衛生防護措施。南山人壽已透過各地服務櫃枱、保戶月刊及APP推播宣導MERS相關資訊,即時提醒保戶留意疾病預防;並視國內疫情發展,在各分公司服務櫃台設置乾洗手設備,以及提供索取口罩、額溫測量服務,未來也將視疫情狀況持續透過業務人員、服務據點及各項宣傳管道向保戶及民眾宣導,與民眾一同建立疫情防線,讓MERS「退流行」。

詳細服務辦法、商品內容、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務必參閱商品、服務之簡介及條款,並歡迎電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註1:資料來源:南韓保健福祉部6月11日通報。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2.9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40萬件,提供超過45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0度榮獲現代保雜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3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7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