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舉辦2015 My Hope音樂會「沁夏星光 交響奇緣」

帶您重溫時代金曲歷久彌新的魅力 品味跳躍音符感動樂章

夏日時節就讓沁涼樂音,給予心靈最純淨的洗滌!台灣人壽今年再度與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攜手合作舉辦2015 My Hope音樂會「沁夏星光 交響奇緣」,於6月18日、6月27日與6月28日分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台中市中興堂、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三場,引領大家感受音樂劇與交響曲的無窮魅力,帶您重新品味箇中酸甜。6月18日台北首場演出,吸引了近1,500位觀眾共襄盛舉。本次音樂會除了邀請貴賓及保戶聆聽欣賞外,特別保留公益席位,由文向教育基金會邀請「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總會」參與My Hope音樂盛會,讓這些長年擔任家庭照顧者會員一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身心得以獲得舒緩。

台灣人壽自2007年開始舉辦「My Hope音樂會」,歷年來精心規劃不同主題,皆受到熱烈迴響與肯定,今年音樂會特別以「沁夏星光 交響奇緣」為主軸,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江靖波擔任指揮,這場音樂盛宴由威爾泰爾序曲揭開序幕,再以德佛札克的新世界交響曲中,被改編成名曲《念故鄉》的樂章,喚起觀眾的兒時記憶,還有奔放的卡門組曲熱烈地讚美著無悔青春;加上百老匯盛演至今的音樂劇《貓》選粹、以及創下史上最高票房動畫片之《冰雪奇緣》組曲,讓所有來賓感受經典雋永的動人旋律。本次音樂會更邀請到亞洲實力派歌手李翊,帶來暢銷歌曲《沙漠寂寞》、《風中的承諾》、《我只在乎你》等作品,讓所有貴賓重溫時代金曲歷久彌新的魅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認為,不論社會如何變遷,唯有透過音樂、閱讀、說故事、繪畫等文化教育方式,可以讓台灣人民找到新的力量,豐富生命意義。2011年起開始設立「台灣人壽創藝獎」,每年持續以不同形式的創作型態,鼓勵藝術創作者詮釋台灣真善美;連續兩年攜手文向教育基金會,響應「財團法人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閱讀分享計劃」,發起「聖誕捐書獻愛心」活動,號召台灣人壽同仁及志工募集二手書籍,豐富偏鄉學童的視野,培養孩童及青少年深度閱讀習慣。此外,台灣人壽與文向教育基金會共同出版「擁抱系列」生命教育套書,並從2011起培養更多說故事志工人才,透過「說故事」將「生命教育」推廣至自己居住的社區、平日服務的學校、朋友及家人等等。台灣人壽希望透過「My Hope音樂會」的舉辦能起拋磚引玉之效,讓民間企業成為推動人文藝術一股重要力量,並讓民眾從美妙的樂音中,感受滿滿的幸福與無限活力,同時從人文藝術的推展過程中,不斷將愛與希望往外延伸,讓善的力量不停轉動。

●圖1_台灣人壽舉辦2015MyHope音樂會.

●圖2_文向邀請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協會會員共襄盛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