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責任在

全球人壽捐助臺中市消防局250萬添購消防救助服

全球人壽為回饋社會、協助地方救災能力,與保戶共同捐贈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外勤人員,1,153套消防救助服(含防焰尼龍腰帶),於日前接受臺中市市長林佳龍致贈感謝狀,期能增進防救災人員安全與強化救災能力,協助消防弟兄們因肩上扛著保護民眾家園的責任與愛,努力救災,確實維護臺中市鄉親生命與財產安全。

全球人壽表示,臺中市消防局近年來致力於強化消防各項防救災及業務工作,且成績斐然,加上臺中市各轄區地理環境特殊且差異性大,從繁華市區、海岸沿線到高山地區,從副熱帶氣候到副寒帶氣候,遭受多樣災害類型的威脅,加上許多救災弟兄的救難設備仍有匱乏之處,基於對臺灣的愛、對社會的責任,全球人壽擬定「捐助強化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消防各大隊消防人員救災裝備計劃」,捐助消防救助服(含防焰尼龍腰帶),每套消防救助服針對消防人員的肩部、肘部、臀部及膝部等重要部位加厚補強,並有多處反光條與字樣,腰間則配帶防焰尼龍腰帶,盼透過捐助消防救助服予消防人員,有助於消防弟兄們投入災害預防及整備救災工作,克服防救災工作時的劣勢,在保護民眾財產及人身安全的同時,也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矢志成為保戶「最盡責的守護者」的全球人壽,20多年來除了持續深耕公益,更積極善盡社會責任,長期全面落實公司治理、社會參與、環境保護、關懷弱勢等企業社會責任的四大承諾,延伸保險的核心精神,服務守護人們一生愛的需求與保障,一起讓社會更有溫度。2017年在全球人壽全新企業品牌定位下,將如同過往一貫的承擔責任、積極回饋社會,以「因為愛 責任在」的精神,繼續全心守護客戶擁有更幸福的人生,將保戶的肯定,轉化為愛臺灣的正面力量,成為善循環的起點,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矢志成為臺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圖說1:因為愛責任在,全球人壽與保戶共同捐贈臺中市政府消防局1,153套消防救助服,強化防救災人員安全與救災能力。(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2:全球人壽捐助消防服,臺中市長林佳龍(圖中)頒贈感謝狀,由全球人壽品牌企劃處資深協理蕭乃心(圖左)代表授狀。(全球人壽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