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資產配置 穩健累積財富

遠雄人壽新推出「美金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台灣1月至8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達1.38%,但央行指標利率為1.375%,台灣已進入實質負利率時代,民眾最關切的是「如何穩健累積資產」,遠雄人壽建議從「開源」與「節流」兩大方向著手,規劃「利率變動型保險」,一方面可避免因物價上漲、景氣波動及通貨膨脹影響,侵蝕自己辛苦累積的資產,另一方面也可擁有完善壽險保障。

遠雄人壽表示,在負利率時代,首要之務就是「節流」,無論是個人或家庭都應該養成記帳的好習慣,了解每月資金流向,並控制不必要的消費,進而有效管理收支、達成理財目標;第二就是「開源」,選擇適合的理財工具穩健累積資產,這部分可透過「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達成目標,遠雄人壽最新推出的「美金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美元計價),不僅滿足民眾不同幣別需求,其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可有效抗通膨,非常適合手上有一筆資金,希望能做保本、多元資產配置,或是有美元資金需求,計畫旅居國外,留學等需求的民眾。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美金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投保年齡最高至80歲,保障期間30年,一次繳費,保險期間屆滿後即可領回保額1.3倍的滿期保險金;保障期間內,保戶有機會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增加壽險保障,避開風險。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在第一至第六保單年度以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方式給付;自第七保單年度起可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以40歲陳先生投保「美金鑽美元利率變動型養老保險」基本保險金額60,000美元,可享高保額保費折扣0.2%,故折扣後躉繳保費為55,988美元,假設增值回饋分享金之運用皆選擇「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增加保額)」,且宣告利率皆維持3.7%不變,陳先生在保險期間屆滿時,可領回基本保險金額對應之滿期保險金78,000美元,加上累計增加保險金額對應之滿期保險金83,229美元,共計可領回161,229美元,可作為陳先生的退休基金。

遠雄人壽提醒,美元保單具有匯兌風險,民眾在購買前一定要清楚自身需求,投保後如果想在短期內解約拿回資金會有所損失,建議民眾應著重中長期規劃,發揮保單最大效益。保戶如有商品相關問題,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或撥打客戶服務專線:0800-08308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