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保險之美 」中信人壽致力推廣保險金捐贈

感恩保戶響應回饋社會 合力創造保險新價值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秉持「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倡導保險金捐贈觀念,營造社會公益風氣,創造保險新價值,成為公益募款的管道之一,造福許多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為感謝保戶的支持響應,特於今(5/14)舉辦「保險之美」公益保單感恩餐會,邀集績效卓著之業務人員、簽署公益保單之保戶、以及受贈的公益社團代表共同見證感恩的時刻。

中信人壽長期推廣保險金捐贈,並率先同業於保險契約書受益人欄位增加公益捐贈勾選欄位,使保戶的身故保險金除了提供個人及家庭財務保障外,還可以指定公益團體為受益人之一,將身故保險金部份比例設定給社福機構、宗教團體或校友會。今年第一季成效卓著,在業務同仁的大力推動之下,共有37件保單、22位要保人響應捐贈保險金的理念,包含財團法人友緣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教會醫院等10餘個公益團體將因此受惠。

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此舉可以將保險的小愛化為大愛,留愛給親人及社會,造福社會更多的公益團體。一旦保險金捐贈形成一股風氣,則公益團體的收入來源會較為穩定,可以協助更多的社會底層終結弱勢、促進社會整體福祉。只要越來越多人開始認同保險捐贈,就能讓社會對保險更加有感,讓社會更加充滿愛心與溫暖,用保險金遺愛助人將成為代代相傳的價值觀,喚起更多人了解生命的價值在於助人,發揮生命對自己、家庭及社會的價值,讓社會大眾從內心深層體會到保險之美。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莊總經理進一步表示,業務同仁透過愛心與客戶交流,所銷售的保單是有溫度的。中信人壽為推動保險金捐贈的理念,今年舉辦業務競賽時即納入「公益保單」推廣獎勵專案,三個月內即獲業務同仁與保戶響應,紛紛加入保險公益的行列。

凌氤寶董事長致詞時亦表示,保險不只是保險,中信人壽業務同仁在銷售保單時,不僅是提供客戶經濟面的保障及精神面的滿足,更進一步地將保險金捐贈的觀念帶給客戶,讓客戶可藉由愛心付出創造出心靈的富裕,希望中信人壽的拋磚引玉,使保險業成為帶領社會形成善循環的一股重要力量。

圖說:中信人壽推動保險金捐贈,邀集績效卓著之業務人員、簽署公益保單之保戶、以及受贈的公益社團代表共聚一堂。董事長凌氤寶 (圖右)向業務同仁與響應保險金捐贈的保戶表達感謝之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