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傳家「保」,照顧子女也照顧自己!

在少子化的社會趨勢下,現代父母親無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投資在孩子教育的金額也越來越高。根據教育部的統計,留學人數創近5年新高,台灣高中應屆畢業生赴海外就讀人數由民國101年度的858人,成長至105年度的1478人;大專校院則由民國102年度的49,219,成長至105年度的57,956(註*1),可見海外留學有越來越熱的趨勢。其中,又以美國、澳洲,分別為前兩名熱門留學國家(註*2)。培養孩子一路攻讀到碩博士,是筆沉重的甜蜜負擔,如何擁有穩固的財務作為後盾,是父母親最擔心的問題。保誠人壽建議,可善用「保誠人壽美澳雙享外幣變額壽險」兼具投資與保障的優勢,因應子女留學美澳國家之所需。

除了子女教育金,民眾可能也會想為未來佈局資產配置。在全球普遍低利率、投資風險升高的情形下,可以選擇同時擁有保險保障並達成資產增值及傳承的「保誠人壽富貴310終身壽險」建構終身保障,並達成資產傳承及增值目標。

 

照顧子女:想送子女到美澳留學,如何布局搶先機?

「想送孩子到美國或澳洲留學,該怎麼準備教育金?」、「未來想移民美國、澳洲,該如何著手資產規劃?」。有這樣需求的民眾,如果手邊持有美元或澳幣資產,保誠人壽建議「保誠人壽美澳雙享外幣變額壽險」,可以選擇美元或澳幣計價,僅需繳費3年,同時精選美元、澳幣及南非幣三種幣別的投資標的,彈性規劃手邊資產,兼顧保障及多元投資,提早準備子女的留學教育基金。繳費滿三年後,還享有申請當時的保單帳戶價值最高5%免費部分提領,讓資金更靈活運用。

 

照顧自己:保額10%單利增值 最高3保障和資產保全的最佳守門員!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在全球普遍低利率、投資風險升高的情形下,民眾在規劃資產配置時,可以選擇同時擁有保險保障並達成資產增值及傳承的保單。「保誠人壽富貴310終身壽險」繳費3年保障終身,每年以10%的單利增值保障,最高可增值達基本保險金額的3倍,還有機會享有年度紅利與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註*3),同時達成資產增值、傳承,及長期布局壽險保障的完善計畫,是提供保障和資產保全的最佳守門員。

台灣的物價指數逐年攀升,但薪資所得成長卻相對緩慢,除了擔心突如其來的風險外,如何保全辛苦大半輩子的財富累積,傳承給家人,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保誠人壽富貴310終身壽險」繳費3年就能擁有終身保障,第1~20年保單年度以基本保險金額的10%單利增值,最高達基本保險金額3倍,保額逐年增加的優勢,可對抗物價上漲,減緩通膨威脅;此外,第2保單週年日起,還有機會享有年度紅利(註*4),以及第六保單年度起的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註*5),且年度紅利還可以選擇以現金給付、抵繳應繳保險費或是儲存生息,讓資金運用更彈性,是經濟局勢不穩定時較佳的選擇。「保誠人壽富貴310終身壽險」兼具風險保障及資產保全,將資產傳承發揮最高的效益,幫助您打造下一代無憂的未來。

保誠人壽秉持著品牌精神-傾聽客戶的心聲,了解客戶的需求。同時推出兩種皆僅需繳費3年,便可穩健規劃中長期資產配置的產品,照顧子女同時也照顧好自己,「保誠人壽富貴310終身壽險」及「保誠人壽美澳雙享外幣變額壽險」即日起在全台渣打銀行獨家開賣,選擇照顧自己還能傳承資產予下一代的「傳家保」,讓自己和下一代一起好幸福。

 

(註*1) 資料來源:教育部統計處-各級教育統計概況分析

(註*2) 資料來源: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

(註*3-5)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