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誠人壽資安管理系統 獲ISO 27001國際標準認證

致力保障客戶資訊安全滴水不漏 !

繼勒索病毒WannaCry(想哭)在台灣掀起大風暴,全球再次出現新一波名為Petya(佩提亞)的勒索病毒,向全球持續展開大規模攻擊,主要攻擊歐洲各國和美國,香港等亞洲地區也接連受到波及,病毒仍然持續擴散。目前台灣是否已受到這起最新勒索病毒的攻擊影響,仍有待觀察。

隨著金融科技的發達,病毒的威脅也愈來愈複雜,且進化得更快速。企業與政府遭不明網路武器攻擊的風險日益升高,有鑑於此,英國保誠人壽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安全穩定的保險e化服務,並落實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公司資訊資產之安全性,已特別依ISO27001國際標準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透過顧問團隊進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建置輔導,並逐步完成資訊安全體系評估、風險管理、制度文件建置及內部稽核,及紮實的資訊安全宣導與教育訓練,讓相關人員瞭解、熟悉資訊安全管理制度。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日前,英國保誠人壽「零缺失」通過台灣檢驗科技(SGS)認證的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國際標準認證。照片為英國保誠人壽營運長袁欣樂接受台灣檢驗科技(SGS) 黃世忠副總裁授證之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證書。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這項認證的通過,同時也宣告英國保誠人壽在資訊安全管理上與國際標準同步,除建立資訊安全的防護機制外,也將持續提供客戶更安全、穩定的金融保險服務。

照片圖說:(左)英國保誠人壽營運長袁欣樂,接受(右)台灣檢驗科技(SGS) 黃世忠副總裁授證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證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