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或班機延誤 旅遊不便險可理賠

「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全程保障最安心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精心策劃的行程,最怕臨時遇到颱風等天候因素或是班機發生狀況而導致延誤。「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除提供人身傷害、傷害醫療費用及海外突發疾病保障外,行程延遲或班機延誤皆可申請理賠,行程延遲6小時以上時即可獲得補償費用,若是班機延誤或取消(包含機位超賣而被拒絕登機)4小時以上時,另可獲得定額理賠,旅遊全程都有保障更安心。

「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保障內容還包含了:行李損失保險給付、額外費用給付、個人責任保險給付、旅行取消或縮短行程費用給付、行程更改費用給付、行李延誤費用給付、劫機慰問金給付、食物中毒慰問金給付、竊盜損失慰問金給付、班機改降補償金給付等。和泰產險指出,保戶不論是行李部份損失或是全部遺失,若有取得書面證明,也都能夠透過保險獲得理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和泰產險表示,出國旅遊最好是選擇保障範圍週全的旅遊綜合保險,例如:旅遊不便險的部份需涵蓋行程與班機延誤風險。為鼓勵民眾規劃完善的旅遊保障,即日起至和泰產險「和易保線上投保網」投保旅平險,即有機會參加投保月月抽抽獎活動,累積保費每滿500元即有1次抽獎機會,滿1,000元就有2次抽獎機會,保戶將有機會獲得掃地機器人,活動至2017年08月31日止。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和易保線上投保網https://goo.gl/0blsrW查詢。

和泰產險也提醒出國的民眾,出門在外若發生旅遊事故時,應注意以下事項,可以讓自己及家人的風險降低,避免發生更大的損失。(一)保護自身生命安全 (二)尋求可提供援助的單位(如警憲、司法機關、大使館、國際紅十字會等)(三)取得事故的證明文件(如警憲、司法機關的報案記錄;航空公司/航空站的證明、行李托運單位的證明 等)(四)檢視損失並開立損失清單(五)必要花費之單據(如住宿、交通、醫療單據)(六)能取得的證明單據盡量收集,較有利於以後保險金的申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