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保險

公共意外責任保險

政府機關、公私企業或工廠等被保險人及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的疏忽或過失或營業處所設施不當導致毀損或滅失時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害,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僱主意外責任保險

政府機關、公私企業或工廠等被保險人及其受僱人於保險期間內因執行職務遭受傷亡,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電梯意外責任保險

公寓住宅、辦公處所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電梯發生意外事故導致乘坐或出入被保險電梯的人傷亡或其隨帶的財物受有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產品責任保險

因出售或供應的產品有缺陷而引起意外事故導致第三人身體受有傷害或財物受有損失,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於保險期間內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營繕承包人意外責任保險

承包各種營繕工程的承包人,因執行承包的營繕工程發生意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失,被保險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高爾夫球員責任保險

高爾夫球員因參加高爾夫球運動發生意外導致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失,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或導致球員之損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專門職業責任保險

專門職業人士責任保險
醫師、建築師、工程師、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保險公證人等專業人士執行業務時,因過失錯誤或疏漏導致第三人受有損失,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保全業責任保險

保全公司於執行保全服務契約時因疏忽或過失或因設備設置、維護或管理不當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在業務服務過程因疏忽或過失造成第三人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失,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旅行業綜合保險

旅行業者因經營業務於旅遊期間內發生意外事故,導致旅遊團員傷亡或財物受有損失,依法或依照旅遊契約約定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產品責任保險

公私立醫院診所及衛生所或經營醫療業務,發生公共意外責任事故及醫療過失責任事故,導致第三人受有體傷或死亡,依法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