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

八月台中、高雄、屏東愛心接力不間斷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公益活動,六月六日開跑至今已在全台各地舉辦十場,共有近650位民眾挽袖捐熱血,募集超過千袋250c.c.全血。八月將在台中、高雄、屏東舉辦最後五場,誠摯邀請中南部民眾獻愛助人,讓您的捐血行動形成正向力量,影響身邊親朋好友共同加入捐血公益行列。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公益活動邁入最後一個月,為紓解夏季血荒問題,此次時間長達三個月,全台共計十五場,足跡遍及北、中、南、東十二個鄉鎮市,透過各種管道號召員工、保戶加入愛心接力的行列,今年更結合環保綠化議題,只要捐血一袋,遠雄人壽即贈送「向日葵易開罐小農場」,讓民眾在植栽的過程中,體驗樹苗成長的生命力,轉化為對土地的珍惜感恩。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捐血者每捐一次血就能獲得促進新陳代謝,有益健康的好處,於是我們從體內環保的概念出發,希望將身體綠化的精神延伸至珍愛土地、永續環境的行動,持續舉辦捐血活動的同時,並結合綠化贈品,喚醒大眾更重視身體健康、環境健康;此外,每年的「你野趣•我也去-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中,也與台灣在地小農攜手合作,邀請保戶一起支持天然、在地好食。

八月份最後五場捐血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囉!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2017捐血公益活動地點及相關辦法,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或遠雄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