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持續e化 創新數位服務 提升服務品質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以「神鬼獵人」電影獲得最佳男主角的李奧納多,在致詞時特別呼籲:「氣候變遷現在正在發生,這是全人類所面臨最緊迫的威脅,我們必須攜手合作……」。事實上,地球暖化對生態影響與日俱增,英國氣象辦公室(UK Met Office)預估,2016全球溫度將再創新高。遠雄人壽秉持珍愛土地的精神,自2009年起舉辦「愛地球,從單據e化開始」活動,邀請保戶上網申請電子單據,減少用紙為環保盡心力,同時透過e化快速傳遞公司商品服務訊息,共計已有超過10萬名保戶成功申請。即日起至10月31日首次申辦電子單據的保戶,亦可免費獲得7-ELEVEN 豪華早餐組合,藉此號召百萬名保戶加入e化行列,減輕環境負擔,讓生活更美好。

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遠雄人壽從企業永續、愛土地、愛台灣的心意出發,秉持「健康‧共生‧心主張」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從個人健康推及環境健康,以友善土地的生活方式,共同努力減輕環境與社會的負擔。何京玲進一步表示,持續推動的電子單據服務也落實於e化單據開發,包括保險費送金單、續期保費繳費通知書、保險金給付通知書等15項,可高效率的獲得相關保單資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提供e化服務,遠雄人壽也積極創新數位服務,斥資千萬推動各項升級計畫及投入系統研發,e化投資成本遠高於同業數倍,更率先導入雲端運算技術,提供保戶更快速、便捷的資訊服務,包括「行動官網」設置,保戶可隨時隨地查詢保單資料,並進行線上保單借款、保單變更(要保人住所/e-mail/連絡電話/手機號碼變更、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轉換等);另外透過「遠雄人壽行動APP」,亦可即時查詢保單內容,並在第一時間收到最新資訊,真正享有零時差、零距離的服務。今年並將陸續推出網路投保服務,讓保戶可以自主選擇需要的保單;並致力於行動理賠、行動保全、行動繳費等服務平台開發,讓保險萬事一指通;對通路行銷人員今年亦將推動行動投保,讓準保戶和業務員協同在平板電腦上就能完成投保作業,全面向藉由數位轉型來達到差異化與客製化的數位服務模式,讓保戶更能感受遠雄人壽的用心。若保戶對於電子單據申請、保單服務有任何問題,可至遠雄人壽官網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83083洽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