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獎四大獎項肯定

保險業界年度盛事、被譽為保險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於8月18日假國父紀念館舉行第16屆頒獎典禮,遠雄人壽憑藉專業商品及優秀業務團隊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公司類獎項獲頒「最佳通訊處」大獎及「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個人獎則由德威營業處營業副總經理呂文香拿下「最佳保險成就獎」,及由忠孝營業處營業副總經理韓雅君奪得 「最佳專業顧問獎」,遠雄人壽一舉囊括三大獎一優選肯定,再再寫下光榮紀錄。

遠雄人壽長期關注國人醫療照護需求,今年以「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本商品設計立意是以保險費利息購買醫療保障的概念出發,讓保戶所繳的保費絕不浪費,保障內容涵蓋住院、大小手術及特定傷病等醫療項目,提供高達3,500倍醫療給付總額,並針對優體保戶回饋無理賠增額保險金,實質回饋在醫療給付項目上,最多可增值50%,此外還有祝壽保險金、身故保險金的設計,所繳保費有去有回,一次滿足民眾既能保本又可兼顧個人醫療品質的雙重需求。由於貼近保戶需求,「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始終獲得市場好評,進而深獲保險信望愛獎評審青睞。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今年首度參與「最佳通訊處獎」選拔,即由擁有「遠雄人壽超級營業處」封號的忠孝營業處奪得殊榮。由營業副總經理韓雅君領軍的忠孝團隊,多年來戰績輝煌,在競爭激烈的保險市場中突圍而出,加入遠雄人壽初期即創下初年度保費收入破億的驚人佳績,迄今仍年年保持高產能,業績屢創新高,並創下連續13年蟬連遠雄人壽業績競賽冠軍的紀錄。營業副總經理韓雅君本次也獲頒「最佳專業顧問獎」,進入遠雄人壽17年來不僅累積一身保險專業知識,正面積極的工作態度更深獲評審肯定,態度決定成就,其率領的忠孝營業處堅持不斷追求共同成長、永保士氣高昂,因此持續以旺盛的動能創造新的奇蹟,締造榮耀篇章!

「最佳保險成就獎」則由德威營業處營業副總經理呂文香獲頒大獎,壽險生涯40餘年,仍堅守崗位、樂在工作,直到現在仍身處壽險第一線,不因年齡而停止組織發展,傳承經驗啟發後輩,作育無數保險英才,營業副總經理呂文香以身作則,為團隊做出標竿典範,更以過人的堅持與樂觀精神,為台灣保險業寫下一頁傳奇,足以為業界表率。

圖說:遠雄人壽榮獲第16屆保險信望愛「最佳通訊處獎」、「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專業顧問獎」三項大獎以及「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等殊榮,締造光榮紀錄。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