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先生辭世

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先生於民國104年元月5日晚間因癌症併發病逝,享壽65歲,屠仲生先生擁有專業精算學識背景,於2009年4月正式接任遠雄人壽董事長,在他手中不僅積極推動無理賠上限的醫療保險,更帶領遠雄人壽一路茁壯,資產規模穩健成長,成為連年獲利、RBC達250%以上之體質健全保險公司。

然而,在全心全力穩健公司營運績效的背後,屠仲生先生多年來卻同時與癌症奮戰,2006年發現罹患肺癌,當時被醫生宣告只剩4個月壽命,其不願就此放棄,立刻改變生活作息,採取健康飲食,並配合醫生治療,順利控制住病情,而後雖然癌症仍不時復發,但屠仲生董事長選擇積極面對,最令人感佩的是多年來他不曾因病情而影響公務,

即便開刀後仍照常參與公司會議,是最堅強的抗癌鬥士。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罹患癌症以後,更深刻體會到醫療險的重要!」因此屠仲生董事長主導催生遠雄人壽多張醫療險及防癌險,其中無理賠上限醫療險,正是他有感於罹病治療所需龐大醫藥費用,希望能透過保險提供民眾無後顧之憂的醫療保障;專業形象的背後,屠仲生董事長同時是一位溫和慈祥、熱心公益的長者,長年來贊助支持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抗癌鬥士活動」..等,並推動一次給付防癌保單,真正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大愛精神。

多年來,屠仲生先生帶領遠雄人壽拓展經營規模,持續成長茁壯,並為遠雄人壽樹立起醫療險品牌專業形象,功不可沒,其一生謙和、勤奮、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令人緬懷稱道,今不幸辭世,遠雄人壽全體員工,均同感哀戚。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遠雄人壽多年前即積極推動專業經理人制度,公司經營團隊業已能獨立成熟運作,各通路競爭力持續成長,營業收入及獲利更屢創新高,接下來

公司所有的經營計劃將如期推動﹑營運面也完全不受影響,遠雄人壽將繼續由趙信清總經理帶領經營團隊以穩健的步伐,創造遠雄人壽永續經營之企業價值。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