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開春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送暖幼安教養院

元大人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將「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的企業經營理念付諸行動,春節前夕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同仁特別發起公益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給苗栗幼安教養院,在歲末寒冬之際,傳遞溫暖與愛。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同仁在工作之餘,不忘回饋社會,繼2016年舉辦公益義賣及愛心志工團等多元化的公益活動,甫開春即再以愛的行動延續善的循環,由同仁主動準備精美禮品捐出義賣,義賣所得共31,000元,款項全數捐贈予「幼安教養院」,為院內照顧的身心障礙者及社會福利盡一份心力。元大人壽表示,同仁自主發起的公益行動雖然規模不大,卻希望能透過持續性的活動,為社會每ㄧ個需要幫助的角落點燃愛心,更希望同仁們能內化公司助人為本的企業精神,用實際行動真正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位於苗栗的幼安教養院主要服務0-6歲早期療育兒童、7歲以上身心障礙者與失能老人及其家庭..等。教養院提供教養、早療、長期照顧、身障個案管理中心、社區家園等服務,每年服務超過2000戶家庭;其中包括父母離異、雙親身心障礙者,及祖父母獨自照料、無穩定工作..等較為弱勢族群。近年來因大環境不景氣,造成社福資源及助養人逐年縮減,身心障礙者的照顧費用又是非常龐大的支出,因此非常需要社會大眾的資源挹注,每ㄧ份愛心都是幫忙及養育身心障礙者的重要力量。

元大人壽強調,壽險業是一個助人的行業,身為壽險業的一份子,社會企業的一員,元大人壽將持續推動各項企業社會責任,讓這些需要幫助的族群或團體不僅享受到物質面的協助,更藉由各類型的志工活動讓他們感受到真正的溫暖與關懷;未來元大人壽將持續於寒冬中為社會上每個角落需要幫助的人,點燃最溫暖的幫助與愛心。

圖說:苗栗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圖左)頒發感謝狀予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謝淑卿經理(圖右),感謝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同仁愛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