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卓越最佳保險評比

三商美邦人壽獲非金控類「最佳數位獎」

三商美邦人壽11/15日獲頒「2016卓越最佳保險評比」~非金控類「最佳數位獎」,這是繼2015年榮獲「產品創新獎」後再度獲獎。《卓越雜誌》長期關注金融商品之趨勢,今年有鑑於保險業快速發展,特別持續舉辦「2016卓越最佳保險評比」調查,希望藉此增進業界良性競爭與滿足民眾知的權益,頒獎典禮中,三商美邦人壽由資深副總謝明進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管黃天牧頒贈獎盃。

因應金融科技趨勢,三商美邦人壽已推動行動投保、自動化交易等e化系統多年,並開發行動理賠,及持續優化行動夥伴APP功能等,除了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外,同時得以提供客戶新的服務管道,進而運用大數據來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為滿足客戶對多元商品需求,開發網路投保業務及國內首張團體年金商品,並強化電話行銷及推廣機場旅平險業務。為提供內外勤人員更多元的學習管道,已建置數位學習平台及MOD教育訓練頻道,讓同仁能隨時吸收新知識,掌握最新訊息。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精神,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與創新服務,深耕台灣保險市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僅於今年第18屆「保險信望愛獎」中勇奪「最佳保險保障獎」、「最佳社會責任獎」等15座獎盃,同時也是唯一連續兩年入選「台灣治理100指數」的壽險業者。未來將持續以穩健成長的經營策略,勇於突破創新,營造競爭力,為保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的利益與價值,以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為目標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資深副總謝明進(左)接受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頒發「最佳數位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資深副總謝明進(左)接受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頒發「最佳數位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