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三「ㄘㄞˊ」以益智五感學習培養富小孩

台灣人壽健康理「ㄘㄞˊ」夏令營全台11場熱情展開

在少子化的現今社會中,許多小朋友在父母寵愛呵護下,容易養成不好或偏差的金錢觀念,因此培育兒童正確的理財價值觀日益重要,台灣人壽在守護保戶健康的同時,更了解理財教育必須從小扎根,從2012年開始舉辦兒童夏令營,均獲得熱列迴響。今年則以「健康理『ㄘㄞˊ』夏令營」為主題,於全台熱情展開11場活動,引導小朋友擁有正確金錢價值觀,聰明學理「財」;透過競賽活動,讓孩童了解飲食健康,維持好身「材」;藉由各種闖關遊戲,發揮才能,當個好人「才」,讓參與的小朋友輕鬆掌握三「ㄘㄞˊ」,成為身心靈富足健康的富小孩。

台灣人壽表示,今年是第三年在暑假時期舉辦兒童夏令營,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內容,輕鬆引導小朋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建立飲食、健康、理財、人際互動各方面的正確觀念,不僅如此,活動中也邀請家長共同參與,經由親子間的緊密互動、互助合作,凝聚家庭成員的情感。透過親子互動體驗過程中,家長帶領小朋友,讓小朋友學習如何有計畫的做事情,建立一個目標,並體會成功與挫折的起起伏伏,也讓小朋友知道成功需要一些智慧與努力,這些都是孩童在成長過程中人格養成的關鍵因素。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台灣人壽「健康理ㄘㄞˊ夏令營」再度結合集團公益平台─文向教育基金會,並與知名「如果兒童劇團」合作舉辦,邀請國小升三至六年級學生之保戶(或其子女)報名參加。藉由如果劇團以活潑易懂的方式帶領小朋友學習正確金錢價值觀成為富小孩,並以樂活總動員闖關遊戲幫助小朋友了解飲食健康、運動及理財小知識。此外也透過親子體驗活動,邀請家長加入孩子的遊戲行列,大手牽小手從「遊戲中學習」培養一生都受用的生命態度,幫助孩子迎向樂活好將來。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今年度活動規劃不僅在三大都會區,更將舉辦觸角延伸到資源較少的台東地區,培養偏遠地區學童擁有正確理財觀念。台灣人壽「健康理ㄘㄞˊ夏令營」於5月26日起開始報名,首場將於7月5日在宜蘭東光國小登場,持續至8月24日止,將在台東、台北、桃園、新竹、台中、新營、台南、嘉義、高雄、屏東陸續登場,全台共計舉辦11場,歡迎當地台灣人壽保戶與小朋友一起參加,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台灣人壽活動網站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