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創造 以人為本 幸福企業 台中與高雄分公司搬新家 幸福辦公室遍地開花」

自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提出美好生活指數(Your Better Life Index)註[1]後,幸福感備受各國重視,尤以工作生活平衡度最被關注,台灣也跟進公布國民幸福指數。在OECD美好生活指數中,囊括居住條件、收入財富、工作、社會聯繫、教育技能、自然環境、公民參與、健康、生活滿意度、安全度以及工作生活平衡度等11個領域註[2],且近年來幸福企業的價值也漸漸成為社會上被重視的一環。全球人壽秉持「全心照顧」保戶及同仁的精神,努力創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為提供同仁優質的工作場域與保戶服務品質,為分公司與營業處陸續打造優質辦公與客戶服務環境。

全球人壽人資長陳幸琦表示,全球人壽一直以來除了照顧保戶,更珍視每位同仁,自去年搬遷到松山總部,我們積極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與氣氛,落實全球人壽「全心照顧」同仁及其家人的願景,其中的全球人壽更用「以人為本,幸福企業」為關懷同仁理念,努力打造幸福企業,如今年舉辦全球人壽家庭日,邀請同仁與家人、保戶共近萬人一起到麗寶樂園同樂;定期健康檢查擴大邀請同仁的家眷參與;同仁俱樂部不定期舉行各項員工活動,如元宵節、愚人節慶祝活動、端午節贈禮等,讓大家除了工作之外,時時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陳幸琦進一步說明,為了提供同仁更好的職場環境與保戶服務,台中、高雄分公司及部分營業處已於11月19日起搬遷至更寬廣舒適且交通便利的環境,不僅在總公司設置員工健身房,也履行企業承諾,讓健身房、優質的辦公環境在全台的北、中、南分公司逐步遍地開花,期盼提升同仁工作幸福感與自我健康管理的風氣,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狀態。並設立全新保戶服務中心、健身房,期盼同仁努力拚績效的同時,也能多關心與管理自己的健康,鼓勵大家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為此分公司將陸續建置的健身房,希望所有同仁在辦公職場多多利用健身設備,推展健康管理活動與風氣,擁抱健康活動,快樂工作與生活;全球人壽鼓勵同仁運動的作為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2016年運動認證」資格,成為有口皆碑的愛運動幸福企業。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全球人壽一直以「財務最佳化」、「卓越營運」、「提高客戶忠誠度」與「以人為本,幸福企業」等4大目標邁進,除了提供員工良好的辦公環境外,全球人壽也期盼透過分公司環境的提升,帶給保戶能有更好的服務體驗,員工也能提供更優質的保戶服務,將這一份「愛與承諾」也能遍地開花,進一步帶動全球人壽追求卓越營運、提高客戶忠誠度及以人為本,幸福企業等目標往前邁進。新搬遷據點詳見全球人壽官網http://www.transglobe.com.tw/transglobe-web/nat/service-news-list
註[1] OECD首度提出美好生活指數,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http://ppt.cc/tgM0y

註[2] 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https://www.stat.gov.tw/public/Attachment/2811118771.pdf

圖說: 全球人壽為了提供同仁更好的職場環境與保戶服務,台中、高雄分公司及部分營業處已搬遷至更寬廣舒適且交通便利的環境,不僅在總公司設置員工健身房,也履行企業承諾,讓健身房、優質的辦公環境在全台的北、中、南分公司逐步遍地開花,期盼提升同仁工作幸福感與自我健康管理的風氣,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狀態。

圖說: 全球人壽在總公司設置員工健身房,也履行企業承諾,讓健身房、優質的辦公環境在全台的北、中、南分公司逐步遍地開花,期盼提升同仁工作幸福感與自我健康管理的風氣,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狀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