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贊助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 結合年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 為中華隊前進東京奧運加油」

「爭取東京奧運門票的前哨戰」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簡稱亞錦賽)日前在台中、雲林兩地熱鬧開打。長期力挺台灣國球的全球人壽也大力支持,除了贊助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賽事之外,更於18日在中華隊對上韓國隊的賽事上舉辦棒球主題日,結合「黛上賓VIP保戶活動」,邀請VIP保戶及眷屬共襄盛舉,並由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上場開球,親自為當日賽事揭開序幕,主題日加油團更帶領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挺進奧運。

全球人壽表示,秉持對台灣棒球的「愛與責任」,長期支持台灣各級棒球運動、積極贊助各大賽事,持續協助基層棒球運動扎根,期望藉由贊助各項賽事,讓國人可以持續支持台灣國球、帶動運動風氣,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球人壽今年再度贊助亞錦賽,有台灣、韓國、菲律賓、斯里蘭卡、日本、中國、中國香港、巴基斯坦等隊參加,共計22場比賽,取得前二名的國家(扣除日本)便可參加2020年六搶一奧運資格賽,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副會長彭誠浩,也以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身分,全程出席開幕式並勉勵選手,期望透過精彩的國際賽事,點燃國人的熱血棒球魂,陪著中華健兒一路過關斬將,前進東京奧運。

除了贊助賽事,全球人壽也在10月18日舉辦棒球主題日,結合「黛上賓VIP保戶活動」,邀請VIP保戶及眷屬共襄盛舉,不僅有全球人壽樂活寶與中華專屬啦啦隊熱情開場舞及中場表演、全球人壽粉絲頁互動攤位,還有主題日專屬加油團,讓民眾可以融入球場熱鬧氣氛,隨著棒球比賽的高潮迭起、忘情歡呼。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全球人壽自2009年起開始支持基層棒球發展,包括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亞洲棒球總會(BFA)國際賽事及國內外各重大賽事,例如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全球人壽盃臺灣成棒經典賽、第10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日本讀賣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等;並於2016年起啟動「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支持澎湖成立第一支青棒隊,除贊助球衣及球具,隔年更邀請知名球星、文化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及世大運國手組成教練團舉辦「馬公棒球營」,提供全方位訓練及經驗傳承,而2018至2019年則將「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嘉惠至離島馬祖,贊助馬祖高中棒球隊球衣及球具,並於馬祖、金門舉辦棒球營,推動離島棒球運動、持續向下扎根,讓「我的棒球夢」成為夢想與希望的開始。

全球人壽多年來對於推廣棒球運動與支持不遺餘力,獲得各界肯定,自2015至2017年連續3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並於2018年至2019年連續2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2019年更新獲「長期贊助獎」;同時,也連續2屆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已是有口皆碑的愛運動幸福企業,展現全球人壽深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帶給社會正能量、啟動善循環,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矢志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圖說一:全球人壽贊助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並舉辦棒球主題日,由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圖左)上場開球,親自為當日賽事揭開序幕;恭喜中華隊最終奪下睽違18年的亞錦賽冠軍。(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二:全球人壽贊助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合年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圖前排右二)為中華隊前進東京奧運加油。(全球人壽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