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託付 我來守護」

三商美邦人壽推出30周年「承諾的力量」形象廣告

適逢創立30周年,三商美邦人壽推出全新形象廣告「承諾的力量」,內容打破許多人對「承諾」的想像,不僅是單向的企業責任,更蘊含保戶託付中的信賴與期待,形成互相支持的力量;除展現該公司30年來致力實踐「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外,也藉影片感謝長期支持三商美邦人壽的保戶朋友們,在這個站穩腳步、準備再次躍升的重要時刻,宣誓持續發展茁壯的堅實動能。

為傳達「承諾」從單向到互相的觀點,影片從獨特的第一人稱視角開始,將每一位生活中努力守護承諾的身影,濃縮進小家庭、啦啦隊、壘球隊及業務同仁等四組角色中。透過鏡頭轉換,視角從主觀擴展到客觀,看見雙方之間的信任是建構承諾以及實踐的重要關鍵,以更全面的觀點,表達三商美邦人壽承諾對所有保戶的關懷與照顧。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30周年形象廣告《承諾的力量》,將生活中努力守護承諾的身影濃縮其中,象徵三商美邦致力守護保戶所託。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承諾的力量》中,透過競技啦啦隊成員間承諾與信任的展現,傳達三商美邦與保戶之間互相支持的力量。

此外,影片中也回顧三商美邦人壽30年來的歷史成長軌跡,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期在體育推廣、兒童健康促進及公益響應等面向發揮正面影響力;30歲的三商美邦人壽,會持續以穩健的步伐向前邁進,優化經營體質、落實公平待客及發展便利友善的服務體系,開發更貼近市場需求的創新保險商品與服務,積極為保戶、員工、股東、及社會大眾開啟更遠大美好的生活想像。

為回饋社會,三商美邦人壽也將於下半年度針對金融弱勢族群推行「偏鄉金融教育活動」,攜手同仁前進9所偏鄉小學,同時結合每年7月份的「三商美邦人壽公益月」,透過捐血、淨山、淨灘、弱勢關懷等實際行動,於三商美邦人壽30周年之際,用溫暖且堅定的力量,陪伴在每一位朋友身旁,30歲的三商美邦人壽已具備肩負更多託付的能力,未來無數個30年將持續邁向巔峰,持續堅定守護對保戶與社會的承諾,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30周年形象廣告「承諾的力量」於7月6日上片,可在三商美邦人壽官方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團觀看。

三商美邦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ercurieslife4120

三商美邦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LI.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