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電子保單雙享樂」,快來把iPhone X帶回趣

樂減碳、樂中獎!為鼓勵保戶使用電子保單服務以落實節能減碳,三商美邦人壽自106年12月11日至107年03月31日推出「電子保單雙享樂」活動,凡透過該公司業務員之iPad行動投保旅行平安險,選擇電子保單且保費達300元者,就有機會抽到iPhoneX喔!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該公司歷年來均非常重視數位金融服務的運用,106年更以「行動服務專案」榮獲「第七屆臺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專案企劃銀質獎」。考量國人旅遊風氣盛行,在風險意識的抬頭下,對旅行平安險有較普遍的需求,故不斷致力優化保戶在旅行平安險的投保體驗。該公司已於105年7月啟用旅行平安保險行動投保服務,為了進一步讓保戶更迅速、安全及方便的取得保單,更於106年9月開啟電子保單服務。同時,為確保客戶最重視的資訊安全,三商美邦人壽的電子保單除了採用數位簽章簽發、建置完善的下載及開啟保單檔案之身分及密碼驗證機制、保單檔案全程以SSL安全加密的方式傳輸,並委託中華電信公司提供第三方公正機構驗證服務。三商美邦人壽保戶可隨時連線至中華電信「電子保單驗證平台」網站,確認所持有的電子保單確實為三商美邦人壽所核發,且該服務不會留存保戶的個人資料。三商美邦人壽電子保單從合法性、完整性以及資訊安全性等各方面,均為保戶充分把關並提供優質的安全保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近年來持續推動「綠色保險計畫」,除了在企業內部帶動綠色文化,並從營運根本面思考,將綠色意識融入服務流程中,積極發展e化(數位化)及M化(行動化)服務,將實體文件數位化、雲端化,集中儲存各部門作業資料及知識管理,並推出網路投保、行動投保、電子表單及官網自動化服務,有效降低營運所帶來的環境成本。並呼籲社會大眾從自身做起,隨時隨地力行簡單生活、減碳愛地球,為我們的社會及環境投入更多的愛與關懷。本次電子保單推廣活動以「雙享樂」為主題,讓客戶除了共同響應環保,還有機會一起獲得iPhone X、原燒雙人餐券及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等獎品!詳細抽獎活動內容可至該公司企業網站查詢(www.mli.com.tw)。

圖片說明: 三商美邦人壽電子保單雙享樂活動說明專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