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培育體壇之星

彰化伸東國小榮獲2023年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冠軍

「2023年亞洲盃Teeball國際樂樂棒球錦標賽」7/30於韓國忠清北道開賽,該賽事因疫情停辦3年,今年集結台灣、日本與韓國的菁英球隊恢復舉辦,台灣參賽隊伍包含甫獲「第十四屆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全國總冠軍的彰化縣伸東國小及亞軍新竹縣興隆國小,台灣小將們不負眾望,在國際舞台上展現精湛球技,並由彰化縣伸東國小抱回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冠軍獎盃,新竹縣興隆國小則贏得亞軍,為國爭光!

獲三商美邦人壽全額贊助赴韓參賽亞洲盃Teeball的彰化縣伸東國小樂樂棒球隊,成立至今5年,起初僅為班隊規模,而在師長與教練的辛勤付出與指導下漸漸發展成校隊,同學們經由汗水和淚水的灌溉,一點一滴累積經驗及提升球技,同時家長們為鼓勵孩子,特別組成球隊後援會,在假日練球時準備午餐與小點心,讓孩子可以更開心的投入練球,也因此造就該球隊連續兩年於三商美邦人壽盃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奪得總冠軍的好成績,今年能出國比賽,更是讓小球員們雀躍不已。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彰化縣伸東國小榮獲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冠軍,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副總許健文(左二)全程陪同,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三商美邦人壽關注兒童身心健康發展,不僅透過舉辦Teeball樂樂棒球賽事,提供孩子們多元發展的舞台,建立自信心,更期望藉由支持冠軍隊伍出國參與國際賽事,讓孩子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與特色,擴展視野並培養國際觀,在未來擁有更開闊精彩的人生!

長期深耕體育活動推廣的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讓孩子們能健康快樂成長的初衷,舉辦各項兒童健康促進活動,如即將於8/14開放報名的三商美邦保戶子女寫生比賽,號召家長與子女一同出遊寫生,培養美育及增進親子互動;活動更結合公益,每報名一人即捐贈新台幣5元予公益團體,展現該公司扶助弱勢者的溫暖與關懷,期盼以實際行動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