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實踐公平待客 正式開辦行動遠距投保業務

三商美邦人壽落實公平待客,持續推動多元、敏捷的數位保險服務,並期望能達到零時差、零距離的目標。在科技蓬勃發展及講求效率的環境下,三商美邦人壽致力於跟上數位轉型的腳步,近年來,除了加入「保全/理賠聯盟鏈」與「保險理賠醫起通」之應用,以及在官方網站的保戶專區與網投專區導入多元身分驗證功能外,該公司更搭上「遠距」的風潮,向金管會申請「行動遠距投保」業務,並已於今年十月獲得金管會核准正式開辦,科技的應用讓客戶能夠更便利、快速地取得服務。

為跟上科技日新月異及生活型態更迭迅速的時代,三商美邦人壽推出「行動遠距投保」服務,有別於以往必須面對面的服務模式,業務同仁與客戶可使用本公司打造之「行動遠距服務平台」,透過視訊錄影結合電子簽名,線上完成投保作業流程。「行動遠距服務平台」具備三大優勢,其一,跳脫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提升投保的便利性及舒適性;其次,「刷臉簽名」功能讓客戶可以透過生物辨識功能輕鬆完成要保文件的簽署作業,提升了客戶體驗及服務效率;最後,業務同仁與客戶皆可不必花費額外的交通成本及時間,線上即可完成投保流程及報件作業,提升服務與作業的效率,整體流程可達到「零接觸」及「零紙本」,創造客戶、環境、公司三贏局面,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30年來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從金融友善服務、環境永續,到普惠金融及社會公益參與,三商美邦人壽始終「專注經營、穩健成長」,也持續聆聽保戶建議,不僅於六大服務中心設置櫃檯滿意度調查,每年更委託第三方市調公司,進行全面性客戶滿意度調查,透過客觀的數據分析及重視保戶的聲音,持續提升三商美邦人壽顧客體驗,確保服務的品質、實踐公平待客文化。

想更瞭解三商美邦人壽「行動遠距投保」服務流程,請點選三商美邦人壽官方Youtube頻道「三商美邦人壽Mercuries Life」的「三商美邦人壽遠距投保教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