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智由人生認知功能障礙定期健康保險

榮獲《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每年以嚴謹的標準甄選出最具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最佳產品、最佳人氣品牌、傑出企業領導人等獎項。《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於日前(10/21)隆重舉行,三商美邦人壽以「三商美邦人壽智由人生認知功能障礙定期健康保險」第三度奪得「最佳產品類獎」,展現該公司於保險商品開發與設計的傑出表現。典禮中由監察院長陳菊頒贈獎盃,三商美邦人壽則由商品部協理洪士涵代表受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商品部協理洪士涵(右)從監察院長陳菊手中接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獎盃。

隨著台灣邁進超高齡化的社會,人口老化所造成的失智患者比例大幅上升,高齡人口面對的失智照護問題接踵而至,而高額的照護費用也造成患者本身及其家人經濟和生活上的衝擊。為因應社會結構的改變,三商美邦推出以「認知功能障礙」為保障訴求的「三商美邦人壽智由人生認知功能障礙定期健康保險」,協助轉嫁失智或老年等狀態衍生出的長期照護需求及風險,以降低患者及其家庭的沉重財務負擔。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專注本業深耕市場,因應社會結構及市場趨勢的轉變,積極開發各項保障型保險商品,提供最適合的保單以解決保戶人生各階段的需求。近年來三商美邦人壽更成功轉型成投資型商品專家,除提供完整的商品線及精選優質的投資平台外,也專注於業務銷售通路的專業培訓。為精準提供客戶保障需求,該公司更結合科技與保險,運用大數據深入了解每位客戶的保障缺口,針對不同客群提供差異化商品及優質服務,以深化客戶體驗及加強客戶滿意度。

三商美邦人壽重視每位客戶的聲音,始終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以專業的服務及誠信踏實的穩健形象,成為客戶最堅實的依靠。以堅實穩健的經營實力為基礎,持續創新突破,除了追求本業的成長外,更長期投入社會關懷及環境保育等公益活動,實踐企業永續承諾,同時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