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榮獲106年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體育署於10/16舉辦運動企業認證授證典禮,表揚積極投入推廣運動風氣、重視員工健康的61家優質企業。三商美邦人壽因每年舉辦「企業員工運動賽事」、提供運動社團補助、在公司內部選拔好手組成「三商美邦人壽慢壘明星隊」參與全國性慢壘賽事,並由公司高層親自帶隊、到場觀賽激勵員工等具體作為,榮獲「106年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除積極推動企業內部運動風氣外,三商美邦人壽對於國人體育運動推廣同樣不遺餘力,自成立以來即大力挹注相關資源,支持包含棒壘、籃球、高爾夫球以及路跑等橫跨不同年齡層的多項運動,長期贊助超過10年以上的運動賽事多達6項,該公司期望藉由長期而完善的支持,促進國人運動風氣,進而培養出強健的體魄,自2009年以來,亦連續9年獲頒教育部「體育推手獎」的最高榮譽。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基於壽險業關心國人「健康風險管理」的本質,除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關係,也抱持相同的態度,持續投入運動推廣,鼓勵社會大眾,並邀請同仁共同參與,透過企業、社會共同的力量,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貫徹提升國人整體健康風險管理的目標。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獲運動企業認證,由總經理楊棋材(右)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左)授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