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獲「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金獎」

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台灣企業永續獎」,是台灣企業社會責任評比極具權威性的獎項之一,三商美邦人壽所發行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每年均獲得該獎項肯定,今年更進一步拿下「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金融及保險業金獎」,該項目不僅與金控業共同評比,更於所有類別參獎報告書中入選前50名,顯見其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

三商美邦人壽期許成為業界領先指標,自2013年起即自主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做為與保戶、股東、員工等各界利害關係人溝通的管道,公開、誠信的揭露公司非財務資訊。報告書採用「全球報告倡議組織永續性報告第四代指南」(簡稱GRI G4)做為編製依循,且每年均通過SGS第三方驗證。2016年該公司更進一步整合公司官網企業社會責任專區,運用豐富的圖文影音,即時更新企業社會責任相關訊息,並取得無障礙網頁A+等級標章,提供視障朋友更為友善的溝通平台。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精神,三商美邦人壽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多年來對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始終不遺餘力,亦致力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大面項:除已締造連續11年獲利紀錄外,也是唯一連續2年入選「臺灣公司治理100指數」的壽險業者;2016年更連續第5年承保高中職以下學生保險,提供近330萬莘莘學子最堅強的保障,另長期投入運動推廣,連續8年獲得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表揚;未來亦將持續與各個利害關係人攜手並進、共同成長,為永續發展而努力。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陳翔玠董事長代表接受「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金融及保險業金獎」表揚。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陳翔玠董事長代表接受「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金融及保險業金獎」表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