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獲『企業永續報告獎 大型企業金融業 銅獎』

業界第一家通過SAIV外部稽核品質評核獨立驗證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 大型企業金融業 銅獎』。該獎項評選指標包含了公司治理、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成效,同時也是對於公司資訊揭露的詳實、透明與實質溝通性的一種肯定,得獎者無不為各業界中蓬勃發展、熱心公益的龍首翹楚。

三商美邦人壽為實踐永續經營的承諾,在公司治理的努力上向以「誠信踏實  活力創新」的核心價值來期許自己成為上市公司中的標竿企業,也一直是壽險業公認的模範生。在以獨立董事具備不同專業才能、審計委員會職能發揮良好等特點獲得『CG6009公司治理制度評量』認證後,更為提升董事會功能之發揮、協助董事會評估內部控制之妥適性及有效性以提升公司治理,首度主動申請『SAIV外部稽核品質評核獨立驗證』並順利通過評鑑,成為業界第一家符合IIA國際內部稽核執業準則最高等級『普遍遵循』(generally conforms)之壽險公司!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認為唯有具備健全的公司制度、公開透明的資訊揭露,才足以支撐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對保戶及地球環境的承諾,在此目標上精益求精,永不停步。

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獲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由劉中興董事長(右)代表受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