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邁向三十年 啟用全新企業總部大樓

持續深耕國內市場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三商美邦人壽自一九九三年七月成立至今,已深耕台灣市場近二十九個年頭,在邁向三十年的重要時刻,三商美邦人壽於6/27啟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五十八號的全新企業總部大樓,該大樓以「發展永續環境」的理念打造,為全新綠建築,並且在綠化量、基地保水、節能、CO2減量等指標,評定符合銀級標準並取得「銀級」標章,新總部大樓不但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更實踐三商美邦人壽一直以來所推動永續經營的理念。

除了重視員工福利,也持續升級服務品質,三商美邦人壽重視每一位客戶的聲音,以「公平待客」保護消費者,持續為客戶提供貼心便捷的服務,並加強客服人員針對服務用語、系統操作以及應對處理能力,此外,對於第一線面對客戶的業務人員,公司也打造數位學習網及MOD教育訓練頻道等多平台,定期提供教育訓練課程,讓業務人員可以隨時掌握市場趨勢及商品內容,充分解決客戶問題與滿足客戶需求。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近三年評議中心申訴率遠低於同業平均,110年度低申訴率更排名壽險業前三名。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雖近年全球飽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即便如此,三商美邦回饋社會的腳步從不停歇,110年仍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達25項,執行超過十年的公益活動即高達9項,包含連續二十三年贊助「亞特盃心智障礙運動會」、連續十年捐贈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等,整年度投入公益金額逾4,000萬元,共計20萬左右人次受惠。此外,三商美邦人壽亦持續以行動支持弱勢團體,推動微型保險、提供經濟弱勢及特定身分族群購買基本保險保障,並且長期與大專院校、兒福聯盟等社福團體,以捐贈保險費方式提供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給符合資格的民眾,自2014年至2021年底,累計捐贈保費達2,500萬元,受惠被保險人超過9萬人次。

三商美邦人壽代理董事長陳宏昇也期勉全體員工,啟用全新企業總部大樓,再次彰顯公司深耕國內市場、積極回饋社會的決心,期待該公司員工能以更優質的服務回饋保戶,以「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為社會、保戶、股東及員工創造更高的價值,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企業願景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6/27正式啟用全新企業總部大樓。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