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首推「三樂小子夏令營」

讓孩子們動手做 玩中學 三樂概念向下扎根

三商美邦人壽長年關注兒童健康議題,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至今已邁向第3屆,成果豐厚,共有近800位學童與17所國小加入三樂小子行列,經由完整學期的三樂健康課程教育,及每週至少120分鐘的運動習慣養成,高達8成學童體況成功獲得提升,6成學童三樂指數改善,成效卓越亮眼!為傳遞三樂教育於更多家庭,今年首度推出「三樂小子夏令營」迎接暑假。活動推出即得到家長熱烈回響,僅一週即報名額滿。共有60名三至六年級學童透過夏令營課程教育與實際手做,體驗玩中學,將三樂概念-樂食、樂動、樂活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樂食、樂動、樂活三樂概念融入生活 打造美好暑假回憶
此次夏令營內容相當精彩豐富,針對樂活主題,由專業講師帶領孩子們手作創意星空瓶及立體紙雕卡片,發揮多元創造力與立體想像力;而在樂食主題上,近幾年食安風暴問題,讓大人小孩都吃得不安心,為培養小朋友對吃的敏銳度,專業營養師教導孩子觀察食物成分,學習均衡飲食,建立正確健康觀念,進而透過與食物直接接觸,讓孩子們認識並手做健康餐點。此次課程設計上,不僅有靜態學習,更讓孩子們親身實踐樂動精神,將營隊帶到運動中心,配合專業樂樂棒球教練指導,藉由趣味競賽的方式,從運動中學習團隊合作精神,讓孩子們感受運動的樂趣,進而愛上運動,提升好情緒,更增加學習力!
此外,為培養孩子自主學習能力,夏令營課程鼓勵孩子獨立參與,為了讓家長更加放心,當天現場活動照片及短片也都上傳至三商美邦官方粉絲團,讓不在場的家長們也可直接透過網路上觀看孩子的活動狀況!七、八月總是孩子們的快樂暑假時光,三樂小子夏令營減少孩子宅在家黏3C的時間,輕鬆學習三樂生活,並為孩子打造美好的回憶!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連續五年承保高中職以下學保 推廣夏令營不忘公益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三商美邦再度承保今年度的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成為全國近330萬名學童家庭最堅強的後盾。三商美邦董事長陳翔玠表示,2012-2016年三商美邦連續5年承保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因為學保的關係,讓三商美邦正視到國人健康必須從小做起,開啟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畫」的契機,努力將正確的健康風險管理觀念向下扎根。

不僅如此,當天參與夏令營活動的三商美邦人壽品牌公關部協理高志強也在現場宣布,將今年首度舉辦的三樂小子夏令營報名費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做為「弱勢兒童長假營養資助計畫」,期望透過不同方式嘉惠更多學童。高志強協理同時提到,三樂小子養成計劃去年榮獲保險業國家級獎項-『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專案企畫卓越獎銀質獎的肯定,未來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努力成為親子最強後盾,從預防及保障著手,我們有信心在兒童健康議題倡導及保險服務提供上,都能成為親子最佳的夥伴!

圖說:首屆三商美邦三樂小子夏令營,帶領60位學童建立三樂好習慣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高志強協理(中)頒獎給樂樂棒球趣味競賽冠軍隊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