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2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三商美邦人壽近日接獲通報,共有2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該2名人員在同一棟辦公大樓上班,6月初在職場內有互相接觸,6/10其中一人通報身體不適,經快篩為陰性,但公司即立刻安排將該外勤員工所在之樓層進行深度消毒,整棟大樓也同時全面消毒。兩人分別於6/11、6/12確診,該公司為顧及該職場所有員工安全,已啟動各項應變措施: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了解確診員工近期工作活動範圍,職場皆已於第一時間深度消毒完成。
  • 要求與確診員工有接觸者進行相關檢測,5月底起有進該職場者一律進行快篩,相關檢測費用由公司負擔,所有該辦公室人員全面落實居家辦公並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盡量不外出,早晚測量體溫,如有任何不適,需回報該公司且盡速就醫。
  • 提供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接觸確診者應注意事項予員工參考與遵循。
  • 每日由主管關懷員工的身體健康狀況。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即啟動各項防疫措施,近期本土感染病例數爆發後,更於5/10起進一步啟動異地出勤、居家辦公、全省各單位分流上下班、各分公司/區部互相待命備援等措施以確保營運正常、客戶服務不中斷,業務行銷人員除了必要服務事項外,該公司也要求避免主動拜訪客戶,未來也將持續加強職場環境安全及員工健康保護,同時也會配合政府政策,一起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