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2017「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

小畫家樂執畫筆 揮灑無限創意

三商美邦人壽2017「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已於11月4日在全台六地盛大舉行,包含台北、中壢、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台北地區因天氣因素取消現場活動,改採自行擇期作畫後再繳件,但也有不少小朋友搶著在天氣放晴時完成畫作。

美好的假日,三商美邦人壽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到戶外遊憩,與家人盡情用畫筆揮灑創意,增進親子情誼。除寫生比賽外,當日活動會場還準備精彩的歌舞表演和小朋友跳舞同樂,並佈置各式趣味攤位,由該公司業務同仁引領小畫家們進行刺激的闖關遊戲,現場反應熱烈,歡笑聲不斷。

此外,三商美邦人壽辦活動不忘做公益,在攤位中設置「創世基金會」發票箱,並特別準備三商Boby週邊商品供兌換,鼓勵民眾捐發票做愛心;且每一人報名寫生比賽,就捐出5元至「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期待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族群。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參賽作品將由專業美術專家進行評選,分別從北、桃竹、中、南四區各組別中,選出「特優」、「優選」、「佳作」獎項,共有272位名額,該公司將頒贈精美獎狀、禮券及得獎畫作之作品集光碟作為獎勵。另外,若獲獎者為三商美邦聯名卡卡友的子女(或孫子女),另享台新銀行加碼送500元刷卡金。

「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精彩又貼心的活動內容讓家庭關係更緊密,三商美邦人壽希望透過舉辦此活動,鼓勵更多熱愛美術的小朋友,以寫生比賽做為發揮創意的平台,期許未來都能成為大藝術家,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圖片1說明:三商美邦人壽2017「彩繪大地」寫生比賽熱鬧登場。

圖片2說明:舞台活動由三商吉祥物「Boby」帶動,掀起活動另一波高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