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網路投保旅平險

沖繩雙人樂悠遊 夏日FUN送雙重抽

氣溫一天天升高,孩子們期待已久的暑假就要到來,您是否計畫來趟和陽光、沙灘比帥比美的夏日旅行呢?

三商美邦人壽為鼓勵保戶運用網路投保平台規劃旅平險,舉辦「沖繩雙人樂悠遊 夏日FUN送雙重抽」贈獎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透過網路投保旅平險,不分新舊保戶,不論保費金額,都可享有雙重中獎機會,第一重為「Häagen-Dazs分享券月月抽」,第二重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加碼抽」,獎項為Häagen-Dazs迷你杯兌換券2張,每月30名共90名、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價值3萬元)1名,投保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活動專頁網址http://goo.gl/Jyh0vh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網路投保旅平險便利多多,最能配合您的作息與行程,只要出發前2小時滑滑手機就可完成投保,24小時都可以受理,不用撥打電話、也不需下載傳真表單,節省時間又可享有更低廉的保費,出遊最開心、有三商美邦人壽的陪伴更放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