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關懷國人推動微型及小額終老保險績效卓著

三商美邦人壽關注國人健康風險議題,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族群,10/21響應金管會於台北華山大草原主辦之「千人彩繪馬拉松暨保險宣導園遊會」,透過設攤活動,促進民眾對保險的了解,並獲頒「106年度微型保險競賽」績效卓著及開辦「106年度小額終老保險」等兩獎項,推動國人保障成效深獲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楊棋材於獲獎時表示:「推動微型保險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以少許的保險費用,為弱勢族群提供基本的人身保障,在意外事故發生時,發揮守護的功能,降低對家庭經濟造成的衝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除了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在邁入高齡化社會的現今,三商美邦人壽更特別在此次的園遊會中,以高齡化保險為主題,規劃攤位及彩繪活動,增進與民眾間的互動,活動中除了榮獲金管會頒發「106年度微型保險競賽」績效卓著及開辦「106年度小額終老保險」等兩獎項,同時也在企業彩繪競賽中,獲得民眾票選為「壽險組最佳人氣獎」;三商美邦呼籲大家平時就建立對健康風險管理的正確認知,例如投保門檻低且保費相對便宜的小額終老保險,更是增加保障的絕佳選擇,及早做好準備,才能擁有安心樂齡生活。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三商美邦人壽除長期支持亞特盃心智障礙運動會、家扶抗貧日,及主辦拓展弱勢家庭兒童天文視野的三商美邦小太空人夏令營等公益活動,也期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一同加入關懷弱勢族群的行列!

圖說: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左)頒發「106年度微型保險競賽」績效卓著獎盃予三商美邦人壽總經理楊棋材(圖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