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騎士保 業界首創

最高百萬保障  保費最低每天不到1

機車是國人最常見的代步工具,自行車(Ubike)更已成為全民運動,但市場上專屬騎士的保障仍付之闕如,民國103年11月,台北女大生在新店騎乘Ubike摔車身故卻無理賠的案例殷鑑不遠。因此,三商美邦人壽針對機踏車騎士規劃了專屬保單,協助國人補足保障缺口,特別於104年11月推出業界首張針對騎士保障的商品—「三商美邦人壽騎士保網路投保傷害保險」,只要登入該公司網路投保專區即可投保。

該產品主要特色有三: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1.每日一元,物美價廉:騎乘機車/自行車意外身故保障100萬,若非騎乘機車/自行車意外身故,也有20萬基本保障,職業類別第一類被保險人年繳僅需350元,每天不到1元,提供超高性價比。

2.繳費完成,立即生效:於網路投保專區完成投保流程並刷卡繳費,百萬保障立即生效,無等待期;一年效力屆滿自動續保,可續保至70歲。

3.騎士乘客,皆可投保:不論是騎士,或是乘坐機車/自行車的乘客,都可以投保享有保障;平日騎機車通勤打拼,假日騎自行車(Ubike)休閒悠遊,有保障更安心。

「三商美邦人壽騎士保網路投保傷害保險」是因應社會大眾需求所開發的創新產品,低保費高保障,投保超方便,詳情請詳https://goo.gl/7TrDyg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