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集團力挺三商美邦人壽增資,合力邁向台灣市場第三十年

三商壽(2867)於14日公告,董事會決議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10億股,是開業以來的最高增資規模。三商美邦人壽歷年資本適足率及淨值比皆達法規標準,然為因應全球動盪的經濟變化,以及接軌國際制度之監理趨勢,為使該公司能擁有充足的資本及持續穩健資產配置佈局,故決定於此時再度啟動大規模增資。

本次的現金增資,創該公司歷年增資新高紀錄,除可大幅強化資本適足率並可進一步提升營運效益,同時亦展現三商集團對三商美邦人壽的強力支持,在邁向台灣保險市場第三十年之際,持續扮演其堅強的後盾,讓全體保戶與股東更加安心。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本次現增將可高度強化資本以面對未來持續升息之經濟環境,提升營運綜效,使該公司有足夠的資本守護保戶權益,以實際行動落實永續經營理念。

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落實投資風險管理、強化投資績效,亦深耕符合客戶需求的保障型及投資型商品,並強調「數位轉型」策略重點,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之品牌精神,多方強化客戶服務。同時,強化公司治理、優化資訊揭露,以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