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人壽擴大徵才 鎖定年後轉職潮

舉辦名人巡迴講座 鼓勵求職者勇敢追夢 

國內景氣對策信號已連續10個月顯示綠燈,隨著景氣復甦,企業與民眾對新年展望皆充滿信心。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94%的受訪上班族有轉職計畫,其中以「追求更好的待遇」佔了70%最多。中國信託人壽(以下簡稱「中信人壽」)鎖定此波轉職潮,啟動增員計劃,邀請知名國際導演李崗於臺北、臺中、臺南及高雄四地舉辦名人講座,分享其從30餘歲開始接觸電影、拍電影,在夢想與真實之間,看待真相與追尋自我的意義,藉此鼓勵求職、轉職者勇敢追夢。中信人壽預計在2015年擴大傳統業務部隊至3,000人,搶攻壽險傳統業務戰場。

中信人壽業務推廣部高鶯娟副總表示,藉由中國信託的品牌優勢,客戶對於業務同仁的信任及接受度很高,結合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財富管理強項,建立共銷市場,陸續與個金信用卡、法金合作專案,並與台彩公司合作,透過提供弱勢身障經銷商微型保險保障,擴展全國業務平台,讓業務員收入來源增多,再加上提供業務同仁iPad行動保系統等e化工具讓客戶服務更便捷,業務人力已較去年增加近一倍,人均產能及收入亦有顯著成長。中信人壽擁有創新的服務、優質的業務制度及完整的訓練系統,提供標準化及專業化的壽險行銷及組織發展培訓,希望培育的每一位新人都能成為保險企業家,成功追夢。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針對面臨求職或職涯轉換之際的朋友,高鶯娟副總建議,除應先衡量個人的志趣與特質外,同時也必須參考公司的經營願景與財務指標,為自己尋找能發光發熱的舞台。根據媒體所發布的「2015全國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調查」結果顯示,今年全國包括再購、首購者,約有超過一千萬民眾有購買保險的需求與計劃,壽險市場前景相當看好。同時,有超過8成5的民眾是透過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買保險,業務員仍是民眾最常接觸、最多人投保的通路,顯示壽險行銷是具有前瞻性與使命感的工作,選擇加入中信人壽,轉進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就有機會成就高薪,開創個人的保險事業。

中信人壽秉持中信金控「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打造具「創新特色及優質服務特色」的壽險公司,大幅提升行銷通路、保戶服務之能力以及在臺灣壽險市場的競爭力。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及「標竿企業評比」,中信人壽皆再度名列前茅,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為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並名列保險業標竿評比前5名。歡迎對保險行銷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加入中信人壽大家庭。

圖說:中信人壽擴大徵才,舉辦名人講座,中信人壽業務推廣部高鶯娟副總(左二)邀請名導演李崗(右三)分享成功經驗,並與業務同仁合影。(圖文提供 / 中信人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