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人壽獲「保險品質獎」四大獎項肯定

躍升全國前十大最佳壽險公司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以創新服務及優質的品牌形象受到社會大眾高度肯定,在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雜誌所揭露的「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大調查中,於「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四大指標皆列名前十大,榮獲主辦單位頒發「保險品質獎」優等獎座肯定。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表示:以今年前三季整體新契約初年度保費收入(FYP)來看,中信人壽在業界的市佔率已提升至6.9%,排名也大幅提升至第6名,2014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及「標竿企業評比」,中信人壽皆再度名列前茅,金融業營收之排名從2012年的第18名,躍升至第13名,成長率達60%,為金融業成長最快速公司的前3名並名列保險業標竿評比前5名,在此次排行榜調查「最值得推薦」的排名亦顯著躍升至第7名,顯示中信人壽提供保戶穩固的保障及創新的服務,同時獲得「再購族」及「首購族」的肯定。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信人壽進一步表示:此次調查結果顯示,中信人壽在「理賠服務最佳」調查中排名第6,較去年(2013)一舉前進2名,證明中信人壽的服務已深獲客戶的信賴。中信人壽秉持以客戶需求為依歸之服務理念,持續推出創新服務,例如:提供保戶業界最多元繳費方式,首創網路及APP繳費功能,除率先同業在7-11推出ibon理賠申請及繳保費服務外,今年並陸續推出「預付住院保險金服務」及「電話理賠服務」,以積極主動的態度協助保戶申請理賠,希望藉由各項創新的服務,讓保戶以最快的速度、最便利的方式得到售後服務,進而增進保戶服務的滿意度。

中信人壽表示:未來中國信託人壽將持續開發多元化及差異化之商品,將創新之加值服務融入保險商品設計中,並持續發展多管道客戶服務平台,強化及優化客服與資訊作業功能來滿足客戶服務的需求,希望爲客戶提供「待客如親、親如家人」的貼心與專業服務,並且持續守護與創造保戶及社會的美好願景,為成為華人地區保險服務的領導品牌而努力。

新聞照片: 圖說:中國信託人壽深獲客戶的信賴,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頒發「保險品質獎」肯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