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虎氣滿滿大Fun送」抽獎活動

多樣好禮越早投保中獎機會越高

為鼓勵消費者積極檢視保險規劃並購足完整保險保障,保誠人壽特別推出「虎氣滿滿大Fun送」(1)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2022年底,消費者只要成功透過參與本次活動之保誠人壽合作銀保通路投保(2)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包括特斯拉電動汽車、Gogoro電動機車、新台幣10,000元、3,000元禮券等獎項,讓消費者在為自己或家人購買保險的同時,也有機會幸運中獎。

根據保誠人壽調查(3),在疫情前約有42.5%的民眾會每季檢視理財規劃,疫情後則提升至56.4%,顯示消費者對於家庭財務規劃的態度也更加謹慎。保誠人壽提醒消費者,除了增加檢視理財規劃的頻率外,也要定期檢視自己和家人的保險保障,因應實際需求彈性調整並適時補足保障缺口,建構專屬每個家庭的幸福方程式。

身為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保誠人壽透過4A(Approachable貼心傾聽、Affordable隨心選擇、Accessible多元方便、Actionable自由規劃),讓消費者更能充分掌握自主權,藉由提供多元保險商品,讓消費者在投保時有更彈性的選擇,例如多元幣別、多元繳費期別或給付期別的保單設計,提供消費者因應需求投保,為自己及家人購足完整的保險保障。

 

保誠人壽「虎氣滿滿大Fun送」活動,除了有豐富的獎項外,透過多元抽獎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多幸運中獎的機會,包括:

  • 「三階段抽獎」越早投保,中獎機會越高:每一保單抽獎資格若於該階段沒有中獎,可延續至下一階段繼續參與抽獎,最多可連續參加三次抽獎(每個抽獎機會限中獎一次)。
  • 「抽獎資格加碼」期間限定/保費超過一定額度加碼抽(4):投保保單符合以下任一條件即可享有多一次的抽獎資格
  • 單件保單超過年化保費新台幣50萬元(含)以上或美金7萬(含)或人民幣11.4萬(含)以上者
  • 投保保單之要保日及生效日在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者

舉例來說,若王小姐於2022年7月10日透過本活動合作銀保通路購買保誠人壽保險商品,年化保費新台幣55 萬元,於第一階段抽獎時,該保單屬有效保單且無撤銷,王小姐購買了這張保單即享有三次抽獎資格。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 「特獎人人有機會」特斯拉開回家:最大的獎項「特斯拉電動汽車」將在最後階段抽出,每一保單抽獎資格皆可參加,人人都有機會中獎。

 

保誠人壽「虎氣滿滿大Fun送」提供多樣好禮,中獎名單將於保誠人壽官網公告,並以電話、email或簡訊通知中獎者。在下半年開始之際,讓消費者在規劃保障之餘更多了幸運中獎的機會,消費者可至有參與本次活動之保誠人壽合作銀保通路洽詢,詳細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s://www.pcalife.com.tw/zh/bdevent20222h/

 

 

備註:

  1. 有關本活動詳細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活動網址(網址https://www.pcalife.com.tw/zh/bdevent20222h/)

本次活動對象以要保書所載要保人為參加抽獎對象,僅限於活動期間透過銀保通路新投保之保誠人壽保險商品並完成承保,且於抽獎前保單無撤銷、解約等情事;若各階段抽獎時多張保單因同時符合商品相同、繳費年期相同、要/被保險人相同,則僅視為同一個抽獎機會(以最高保費之保單號碼為代表),若中獎者事後有撤件之情事,獎項需追回。

  1. 成功投保係指經保誠人壽承保且扣款成功之有效保單。
  2. 保誠人壽2021年退休調查 (備註:此問卷形式為網路調查。有效樣本數為1,500份,男女比例各半,調查年齡為30~69歲,調查區域橫跨北、中、南三地。三明治族占整體受訪者之四成。)
  3. 躉繳保費需除以10。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