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傳鑫意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保障多一點

結合大眾運輸意外傷害保險守護家庭更安心

根據交通部調查統計1,2022年度台鐵平均每日載客量高達50萬人次;高鐵平均每日載客量達15萬人次以上;國際航線自去年第四季隨著疫情解封後,每個月搭乘人次平均高達150萬人次以上。大眾運輸工具是多數人通勤往返、出差及旅遊等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然而,無論是陸上、飛航或是海上交通,都隱藏著潛在的風險,萬一不幸發生意外造成身故或失能,對於肩負家庭照顧責任的三明治族而言,有可能導致收入中斷,對整個家庭經濟帶來相當的影響。

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為三明治族首選之保險公司,了解消費者在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與責任,以其專精的分紅保單為基礎,自去年底以來陸續推出多項結合分紅壽險與健康保障的分紅綜合險商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本次特別因應大眾運輸意外傷害推出「保誠人壽傳鑫意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保險商品,以英式分紅機制提供三明治族高額的壽險保障,並透過分紅保單長期持有的平穩原則創造保額的增值,提供三明治族為資產傳承規劃做準備。本商品以新台幣計價同時結合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或失能給付,透過雙重保障,在意外發生時,協助緩解三明治族家庭的經濟負擔。即日起可至大誠保經、公勝保經、永達保經、和泰保經、富易達保經、智匯保經、磊山保經、錠嵂保經等多家保經代公司2選擇投保。

「保誠人壽傳鑫意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商品特色如下:

  1. 終身壽險保障:繳費期滿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讓三明治族善用現有資金為自己及家人作好保險規劃。
  2. 彈性繳費年期:本商品特別設計有六年及十年不同的繳費年期,保戶可以因應個人資金運用的需求,彈性選擇繳費年期,並可選擇年繳、半年繳、季繳、月繳不同的繳費方式,透過中長期繳費機制,妥善規劃現有資金,讓保戶在資金運用與配置上更加靈活。
  3. 英式分紅保額逐年增加3:分紅保單獨有的紅利共享特色,自屆滿第六保單週年日起享有「增額分紅保額」;屆滿第十保單週年日起享有「額外分紅保額」。保單紅利直接回饋至壽險保障當中,保額有機會逐年增加,讓三明治族保戶累積保障更有感。若想規劃資產傳承,透過分紅保單長期持有的平穩特色,可發揮資產累積成效。
  4. 保險金分期定額給付:保戶事先約定欲分期給付之「分期定額保險金」,自分期定額給付開始日起,保誠將依保單條款約定,每年將分期定額保險金給付予受益人。透過分期給付的特性,分散資產一次被動用的風險,確保壽險保障安心託付,給家人持續性的照顧。
  5. 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或失能保險金:提供三明治族在壽險保障之外,於大眾運輸意外發生時多一筆保險保障,以預防不幸發生時突如其來的收入中斷帶給家人的經濟負擔。 

此外,保誠人壽特別提供「醫急辦_免息借款」加值服務4,提供本保單繳費期滿、保險年齡達55歲(含)以上且保單仍有效之保戶,若不幸因疾病或傷害至醫院住院診療達7日(含)以上者,可申請保單免息借款,在重要時刻緩解保戶經濟上的需求。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35歲范先生為例,若范先生投保「保誠人壽傳鑫意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基本保險金額新台幣5,565,548元,繳費6年,原始年繳保費新台幣1,224,365元,折扣後年繳保費新台幣1,200,000元5,假設范先生於57歲時,不幸因搭乘火車時意外身故,在中分紅的情況下,范先生的家人將可獲得身故保險金新台幣 22,973,244元6,加上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新台幣5,565,548元,總共新台幣28,538,792元7。另如果范先生於57歲發生意外當時,不幸造成左腿全殘(髖、膝、足踝關節均永久喪失機能),符合保單條款失能程度,范先生將可領取「大眾運輸意外傷害失能保險金」為基本保險金額之50%,約新台幣2,782,774元8

若范先生因經常性出差想要同時兼顧壽險保障並加強大眾運輸意外險的保障,於35歲規劃投保「保誠人壽傳鑫意終身壽險(定額給付型)」,以基本保險金額新台幣 1,836,631 元投保,原始年繳保費新台幣404,040 元,折扣後年繳保費新台幣400,000元5,繳費6年。假設范先生於57歲時,不幸因搭乘飛機意外身故,在中分紅的情況下,范先生的家人將可獲得身故保險金新台幣7,581,171元6,加上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新台幣1,836,631 元,總共新台幣9,417,802 元7。若與上述範例同樣的失能情形下,則「大眾運輸意外傷害失能保險金」給付為新台幣918,316元8

身為三明治族首選的保險公司,保誠人壽持續關注消費者需求,秉持集團宗旨「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持續推出符合保戶人生各階段需求的商品與服務,幫助三明治族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家人。

 

註:

  1. 資料來源:交通部統計查詢網https://stat.motc.gov.tw/mocdb/stmain.jsp?sys=100#
  2. 本新聞稿中提及之保經代通路名稱以筆畫順序列示。
  3. 保單紅利非保證給付項目,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 http://www.pcalife.com.tw
  4. 「醫急辦加值服務」為保誠人壽提供客戶之專屬禮遇,非屬保險契約權利義務之一部分;每張保單每年限申請一次,累計申請總額為基本保險金額的25%為限;同一保戶申請本服務借款總額最高以等值美金7萬元為限。有關「醫急辦加值服務」以保誠人壽網站(http://www.pcalife.com.tw)公告內容為準。
  5. 已計算高保費1%折扣及首、續期保費採匯款或金融機構自動轉帳1%折扣。
  6. 紅利數值為假設投資報酬率中分紅25%,並考慮合理的理賠率及費用率等整體經營績效後而得,實際之投資報酬率或經營績效可能低於或高於假設值。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7. 「當年度末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給付總額」:為「身故保險金」、「大眾運輸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累積已分配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加總之和。
  8. 「大眾運輸意外傷害失能保險金」累計給付金額最高以「基本保險金額」為限
  9. 本商品詳細說明,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圖說: 分紅保單專家保誠人壽為三明治族首選之保險公司,了解消費者在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與責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