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品牌活動獲三明治族家庭熱情響應

公益騎乘挑戰累計三千公里捐款三十萬元

保誠人壽作為三明治族首選的保險公司,透過質化與量化調查深入了解三明治族的擔憂與需求,調查結果發現超過四成的三明治族自覺壓力超標,而保持身體健康、良好的家庭關係、金錢上的安全感則是三明治族認同最重要的三件事。因此,保誠日前特別於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舉行旗艦品牌活動「保誠MeWe幸福智造所」,設計一系列的沉浸式體驗以及互動闖關遊戲,以創新的方式打造三明治族與家人共度幸福時光的園地,放鬆身心靈之外,也輕鬆了解規劃家庭保障的重要性,獲得三明治族的熱烈迴響,活動滿意度高達95%。

【圖說一】保誠人壽品牌活動獲三明治族家庭熱情響應。

這次的活動,保誠人壽也攜手長期合作的公益夥伴家扶基金會推出幸福里程公益挑戰,邀請全家大小一起做公益透過騎乘飛輪累積里程數,保誠再將里程數轉換為捐款。在民眾熱情響應下,累計騎乘3,083公里,相當於繞行台灣三圈,換算捐款金額達新台幣30萬元,將挹注保誠與家扶基金會合作的長期公益專案「星願娃計畫」,協助照顧弱勢兒童與家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用行動回饋社會。

【圖說二】民眾熱情參與公益騎乘挑戰 四天累計三千公里捐款三十萬元。

為讓民眾對於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規畫和需求更有感,保誠人壽特別設計「H.E.A.R.電流急急棒」,將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與傳承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亦即H.E.A.R.四大面向化身為緊張刺激的遊戲,民眾在挑戰之餘也驚覺到,原來醫療費用、子女教育金和退休金化為實際的統計數據後,比想像中要高出許多,真的需要提早規劃。現場也將甫獲得金管會肯定的CHA-CHING理財教育桌遊放大,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收入、儲蓄、消費和捐獻」等正確的理財觀念。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圖說三】民眾體驗H.E.A.R.電流急急棒 了解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

除此之外,為照顧三明治族家庭全家人不同的需求,保誠人壽舉辦一系列的講座和工作坊,包含三明治族專屬的紓壓講座,邀請榮格心理分析師鄧惠文、米露谷心理治療所策略長陳品皓以及中醫師林巧薇,透過不同主題分享照顧身體及心靈健康的秘訣,提供實用的資訊及建議。針對三代同堂的樂齡家族,舉辦兩場高齡運動工作坊,透過遊戲讓全家人一起學習適合長者的舒緩運動;此外,還有最受歡迎的親子手作坊,由家長陪伴孩子們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專屬的環保袋與香氛皂。豐富多元的活動讓所有參與者滿載而歸,並給予極高的正面評價,有參與者就表示,實地到場體驗並參與這些活動後,不但了解更多關於健康保障與財務規劃的實用資訊,更透過講座學到了日常紓壓秘訣,身心靈方面都獲得滿足,全家人也一起度過了幸福的一天,深刻感受到保誠人壽對於三明治族的用心。

【圖說四】放大CHA-CHING教育理財桌遊 讓孩子們遊戲中學習。

保誠人壽用心傾聽三明治族的心聲,持續以多元的商品及服務回應消費者在人生各個階段的需求,並照顧全家人的身心靈,鼓勵三明治族「先照顧好自己(Me) 才能照顧好家人(We),MeWe一起好幸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