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富貴225終身保險

幫你把年終獎金變大了!

上班族一年中最期待的,無非就是年終獎金到手的時候!除了犒賞自己一年辛勞外,該怎麼活用這筆獎金,為自己與家人早一點準備,讓愛更完備呢?「保誠人壽富貴225終身保險」,兼具壽險保障及財富增值,年年可領取生存保險金,並且還有機會享有紅利(1),讓年終獎金變成金雞母。

保誠人壽表示,「富貴225終身保險」是保障與績效雙贏的分紅保單。除了每年有生存保險金可靈活運用,還有機會享有年度紅利及長青紅利等分紅(1),可創造利上加利的資產累積效果,讓自己的年終獎金為未來加一分保障。

富貴225終身保險的保戶於第1至第6保單週年日可領取所繳保費總和的1.2%之生存保險金,自第7保單周年日起,每年更以保險金額的2.25%計算生存保險金,可同時享有壽險保障,且還有機會享有年度紅利及長青紅利當不幸身故或完全殘廢時,則可獲得壽險給付,持續守護您的家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富貴225終身保險」提供壽險保障、穩定收入與享有分紅機會,是以年終獎金照顧自己與守護家人的最佳選擇。首期保費採匯款或首、續期保費採指定金融機構帳戶自動轉帳方式,提供1%保費折扣,倘年繳保費符合高保費折扣者,最高可享有4%保費折扣。請現在就到渣打銀行各分行洽詢!

 

註1:保誠人壽每年依分紅保險業務之實際經營狀況且考量未來長期之分紅績效,核定該年度可分配之年度紅利、長青紅利及長青解約紅利,作為下列紅利給付之基礎:

年度紅利:自第二保單週年日起,每年分配當時已宣告之年度紅利金額予要保人。

長青紅利:自第六保單年度起,於被保險人身故、完全殘廢或保險年齡達100歲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給付當時適用之長青紅利金額予要保人。

長青解約紅利:自第六保單年度起,於要保人申請終止保險契約或減少保險金額時,依要保人終止或減少之「保險金額」比例計算,給付當時適用之長青解約紅利金額予要保人。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亦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