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數位服務e起來

2022「虎」你旺網路投保新春一路發

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保誠人壽為體貼保戶,每年都會提前給付生存還本金、滿期金與理賠給付,讓保戶可以安心過好年。同時,隨著數位工具的普及,保誠人壽也鼓勵民眾在春節期間,善用多元便利的數位工具及服務管道,因應個人需求及使用習慣,藉由「保戶e點通」、智能客服「保寶」或「免付費服務專線」等,享有保誠人壽不中斷的即時貼心服務。同時,在2022開春之際,保誠人壽的網路投保平台亦推出「虎年大吉168」活動,送給會員以及網路投保保戶虎年一路發的好運勢。

春節服務不打烊數位服務e起來

保誠人壽向來以客為本,考量到春節期間保戶對於現金的需求,將提前於2022年1月26日前提前給付保戶之滿期金、生存還本保險金與理賠給付。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長達九天,為確保對所有保戶的服務不會因假期而中斷,保誠人壽客服專線0809-0809-68也將於指定時段註1由專人接聽,為客戶提供各項服務。同時,鼓勵民眾善用保誠人壽快速便捷的數位服務,於春節期間同樣獲得零時差的優質服務,包括:

 

  • 「保戶e點通」註2:保戶可透過保誠人壽官方網站「保戶e點通」查詢保單、申請借款以及使用24小時零時差的線上服務。
  • 智能客服「保寶」:提供多元溝通管道,保戶可以透過保誠人壽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洽詢智能客服「保寶」,取得服務。
  • 「理賠聯盟鏈」3:若保戶同時有多家保險公司需申請理賠,可善加利用保誠人壽「理賠聯盟鏈」服務,於保誠人壽官網提出申請,即可享有一家申請,多家文件互通的便捷理賠服務,讓您免於向各保險公司提出申請的奔波與不便。

 

居家團圓過好年網路投保「虎」你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雖然目前疫苗施打已逐漸普及,但面對Omicron變異株的威脅,保誠人壽提醒民眾仍然不能掉以輕心,應盡量避免群聚,以視訊拜年取代面對面接觸,確實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加強防疫,才是保護自己及家人最重要的不二法門。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民眾不妨趁機善用保險公司提供的各項數位服務,透過簡單的測驗,為自己進行健康、保障等各方面的檢視,例如「保誠幸福秘境」探索自己的保險需求、「健康大數據」檢視健康風險及獲取相關知識、「兒童健康模組」了解家中孩子的成長等;若有投保需求,也可以利用網路投保的便利性在家e指搞定完成投保。自即日起至民國111年3月底止,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特別推出「虎年大吉168」4活動,民眾只要註冊保誠人壽網路投保會員、會員推薦親友加入會員、或完成網路投保,就有機會獲得Line Points點數66點、168點、888點等紅包,為自己虎年獲得開運好兆頭!

保誠人壽秉持著以客為本的精神,持續透過數位創新科技,提供多元化的保險商品與加值服務,為客戶邁向幸福人生的好夥伴,陪伴客戶一起守護所愛的人,以正面、積極、主動的態度,掌握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人生。

 

註1:保誠人壽客服專線春節服務時間,民國111年1月29日~111年2月6日,上午09:00~12:00,下午01:00~05:30

註2:「保戶e點通」網址https://www.eservice.pcalife.com.tw/sso/login

註3:需所投保之保險公司有加入理賠聯盟鏈服務,方可申請。

註4: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保誠人壽網路投保活動網址:https://online.pcalife.com.tw/oicms/activity/20220101_Q1/index.html

 

scroll to top